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请教2015款手动舒适版速腾改装倒车影像

南京车友8138961
0浏览 · 2018-01-09 16:03
车型2015款手动舒适版,1.6自吸速腾。最近想加装倒车影像,请教各位给个方案,需要哪些配件,我看用187b的挺多的,也想改改,关键是不用投资太多。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胡某某123456 关禁闭 已屏蔽
需要一个主机,摄影头一套就可以了,我这刚好有一个187B的主机,你需要的话我们私聊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南京车友813896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奥拓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8-01-10 08:29
    共有条对话 >
    yuanfen258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车神啊彬 2018/01/09 16:03:21 发表在 主楼

    车型2015款手动舒适版,1.6自吸速腾。最近想加装倒车影像,请教各位给个方案,需要哪些配件,我看用187b的挺多的,也想改改,关键是不用投资太多。谢谢

    我也想改,期待高手
    2018-01-10 09:0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yuanfen258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胡某某123456 2018/01/09 16:27:37 发表在 沙发

    需要一个主机,摄影头一套就可以了,我这刚好有一个187B的主机,你需要的话我们私聊

    不需要转接线吗?接口好像不一样
    共有条对话 >
    胡某某123456 关禁闭 已屏蔽

    yuanfen258 2018/01/10 09:08:21 发表在 4楼

    不需要转接线吗?接口好像不一样

    插头不一样需要转接线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