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1.6自舒速腾到底肉不肉!!!

长春小伙爱红旗
0浏览 · 2017-08-02 20:14
1.6速腾到底肉不肉,起速肉到什么程度,车友们给点答案!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i上冬季 关禁闭 已屏蔽
建议自己还是去试驾一下,如果速腾没有1.6的试驾车,你就找一个捷达、明锐……发动机和变速箱一样的车型试一下。如果你感觉1.6的动力不足,就把空调关了再试一下这个爆发力。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i上冬季 关禁闭 已屏蔽
试驾了明锐的1.6L自动,发动机变速箱和速腾一样的,急加速有点肉,但是家用足够了。这周打算去定速腾自动舒适版。我们这裸车优惠2.2。
2017-08-02 20:1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长春小伙爱红旗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i上冬季 2017/08/02 20:19:22 发表在 沙发

试驾了明锐的1.6L自动,发动机变速箱和速腾一样的,急加速有点肉,但是家用足够了。这周打算去定速腾自动舒适版。我们这裸车优惠2.2。

他们都说刚开始够用,怕时间长了,就感觉动力不足了
2017-08-02 20: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生活乐无边之李逍遥 关禁闭 已屏蔽
甲壳虫

只有怂人没怂车!

肉与不肉还得看你和什么车比,对于同级别排量的其他自动挡,完胜

但是相对于其他大排量的自动挡或者本品1.4T还是略逊

有条件的话,亲自去试驾吧

大众重新上市了1.2T,也可以作为备选之一

2017-08-02 20:2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i上冬季 关禁闭 已屏蔽

Mr_Yangzr 2017/08/02 20:20:20 发表在 板凳

他们都说刚开始够用,怕时间长了,就感觉动力不足了

没什么不够用的,只要你舍得加油。
共有条对话 >
长春小伙爱红旗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生活乐无边之李逍遥 2017/08/02 20:21:22 发表在 地板

只有怂人没怂车!肉与不肉还得看你和什么车比,对于同级别排量的其他自动挡,完胜但是相对于其他大排量的自动挡或者本品1.4T还是略逊有条件的话,亲自去试驾吧大众重新上市了1.2T,也可以作为备选之一

好的,有空,去试驾一下,1.2T那个感觉还不如1.6的吧,涡轮介入更慢~
2017-08-02 20:2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生活乐无边之李逍遥 关禁闭 已屏蔽
甲壳虫

Mr_Yangzr 2017/08/02 20:25:39 发表在 5楼

好的,有空,去试驾一下,1.2T那个感觉还不如1.6的吧,涡轮介入更慢~

我开过高尔夫1.2t的,确实比1.6的强
共有条对话 >
i上冬季 关禁闭 已屏蔽
建议自己还是去试驾一下,如果速腾没有1.6的试驾车,你就找一个捷达、明锐……发动机和变速箱一样的车型试一下。如果你感觉1.6的动力不足,就把空调关了再试一下这个爆发力。
共有条对话 >
长春小伙爱红旗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i上冬季 2017/08/02 20:27:55 发表在 7楼

建议自己还是去试驾一下,如果速腾没有1.6的试驾车,你就找一个捷达、明锐……发动机和变速箱一样的车型试一下。如果你感觉1.6的动力不足,就把空调关了再试一下这个爆发力。

哥们说的非常有道理,谢谢了,
2017-08-02 20:2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i上冬季 关禁闭 已屏蔽

生活乐无边之李逍遥 2017/08/02 20:26:30 发表在 6楼

我开过高尔夫1.2t的,确实比1.6的强

1.2如果要跑山路就不行了。
共有条对话 >
i上冬季 关禁闭 已屏蔽

Mr_Yangzr 2017/08/02 20:28:40 发表在 8楼

哥们说的非常有道理,谢谢了,

如果想以后省心,建议还是上1.6的,毕竟涡轮+双离合以后万一有点小毛病就够你后悔的。家用车吗?够用就行。
共有条对话 >
长春小伙爱红旗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i上冬季 2017/08/02 20:31:13 发表在 10楼

如果想以后省心,建议还是上1.6的,毕竟涡轮+双离合以后万一有点小毛病就够你后悔的。家用车吗?够用就行。

内行啊,确实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啊!
2017-08-02 20:3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ang2426 关禁闭 已屏蔽
有点肉,毕竟车身重,建议1.4T
共有条对话 >
i上冬季 关禁闭 已屏蔽

Mr_Yangzr 2017/08/02 20:33:01 发表在 11楼

内行啊,确实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啊!

一开始我还想买手动档的,但是后来想想,还是算了,自动开的还是轻松一些。其实我已经定了明锐1.6手动舒适的,后来想想还是感觉速腾好,速腾高速比明锐稳定一些,而且速腾是独立悬架,明锐是非独立悬架。从明锐手动舒适到速腾自动舒适落地的增加2W,但是个人感觉还是值得的。
共有条对话 >
水中漂2010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只能说满足一般需求,过的去
共有条对话 >
L5987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肉 踩下去没感觉
共有条对话 >
hello孙悟空 关禁闭 已屏蔽
满载山路是真恼火,市区够用,高速超车的时候有点没信心.一个人的时候动力不错,很容易就到140 150了
共有条对话 >
L5987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车悠起来有感觉
共有条对话 >
i上冬季 关禁闭 已屏蔽

hello孙悟空 2017/08/02 20:46:25 发表在 16楼

满载山路是真恼火,市区够用,高速超车的时候有点没信心.一个人的时候动力不错,很容易就到140 150了

高速你超车的时候最高把空调关一下,毕竟1.6的动力就那么点大,你还想他飞起来啊。
共有条对话 >
老三和他的小三 关禁闭 已屏蔽
你可以考虑一下1.2T的这一款
共有条对话 >
斯沃特2015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