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不良企业在自掘坟墓

yangcaijin11
0浏览 · 2014-11-27 20:26
看了座谈会的内容 ,我怎么感觉大众高层把中国人当傻子呀?个别人签了又能怎样?当群主为群友服务时,那他就是我们的朋友,如果我们发现被出卖,我们会继续推举新的群主,继续维权,不打目的绝不罢休。你让我们担风险 ,我们也不让你好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