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不良企业在自掘坟墓
- yangcaijin11
- 0浏览 · 2014-11-27 20:26
看了座谈会的内容 ,我怎么感觉大众高层把中国人当傻子呀?个别人签了又能怎样?当群主为群友服务时,那他就是我们的朋友,如果我们发现被出卖,我们会继续推举新的群主,继续维权,不打目的绝不罢休。你让我们担风险 ,我们也不让你好受。
举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