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涨了,油耗也大了,为何?
- 之家车友7153860
- 0浏览 · 2009-06-12 11:51
最近油价涨了,可是车的油耗也随之大了起来,好像事先商量好的似的,LP说是我在换机油之前拉了高速造成,我可是在2800KM拉的呀!不过是在换机油之前,但换机油是4S的师傅说我的加油还很黏,也不太黑,当时还有点后悔换的早了,但现在油耗大了,9个左右,到底是我拉错了还是LP开的不好?(车LP开为主)请高手主持一下公道。
举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