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涨了,油耗也大了,为何?

之家车友7153860
0浏览 · 2009-06-12 11:51
最近油价涨了,可是车的油耗也随之大了起来,好像事先商量好的似的,LP说是我在换机油之前拉了高速造成,我可是在2800KM拉的呀!不过是在换机油之前,但换机油是4S的师傅说我的加油还很黏,也不太黑,当时还有点后悔换的早了,但现在油耗大了,9个左右,到底是我拉错了还是LP开的不好?(车LP开为主)请高手主持一下公道。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