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高手来看看,我昨天提的车现象!!!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邯郸车友268113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我的不是突突突的,而是楞楞愣的 2012-10-18 14:31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chenhuan 关禁闭 已屏蔽 没事的。不用紧张。 2012-10-18 14:4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邯郸车友268113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收到信息说是认证车主 2012-11-02 11:58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泉州车友6208155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温差造成更多的积水,没问题 2012-11-02 12:2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0474658 关禁闭 已屏蔽 2012-11-02 13:3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六安车友6163112 关禁闭 已屏蔽 话说,这个楼主咱是不是该上提车作业什么的,给俺这些打算提车的瞧瞧,看看该注意哪些。本人小白,初来乍到,不喜勿喷,多谢关照。 2013-12-12 12:2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邯郸车友7690873 关禁闭 已屏蔽 邯郸老乡 过来看看 2014-01-05 20:5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邯郸车友6976077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也邯郸的,打算近段时间提车,和你的一样1.4自豪。 但是一直纠结速腾和k5。大哥你开速腾觉得怎么样啊?动力,内饰,油耗,都怎样? 2014-02-19 10:4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四平车友7584593 关禁闭 已屏蔽 风雨同舟共济 2012-10-18 10:32:06 发表在 主楼 昨天提的车1.4T自动豪华版,昨天晚上开了1小时候感觉排气筒有异音好像是那种愣愣愣愣愣愣的声音,有没有问题!感谢市区开的 排气管积水,我的也有,建议排气管打眼 2014-02-19 11:5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