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公正的评论下日车,不掺杂某岛情绪
- 驻马店车友8251891
- 0浏览 · 2012-09-12 21:16
说实话,日车其实也就两方面先进,也就是发动机和变速箱。安全与舒适其实都不在其考虑范畴之内。不明白为什么一说日车XXXXXX,都有那么多伪鬼子跟骂了TA亲爹一样。我真忍不住想骂。你呢?
加载中
说实话,日车其实也就两方面先进,也就是发动机和变速箱。安全与舒适其实都不在其考虑范畴之内。不明白为什么一说日车XXXXXX,都有那么多伪鬼子跟骂了TA亲爹一样。我真忍不住想骂。你呢?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