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乐风侧门异响的问题

之家车友5375295
0浏览 · 2010-05-23 20:19

近几天我的乐乐在遇到路面不平的时候,右侧门或者右侧门B柱这样的位置一直有异响声,那种声音有点像泡沫在玻璃上磨的声音。嗞,嗞,,的响个不停。一开始的时候还断断续续的,现在越来越频繁了。刚去了汽车维修店,4个小伙子忙活了好大半天,但是也

没有查出究竟是什么地方发出的这种声音,我是自己装过中控,但是据汽车维修店的小伙子说,他能确定100%不是中控产生问题的声音,但也查不出究竟哪里出了问题,实在不行就只能去4S看看了,但说实话我对4S的希望也不大。这种类型的异响声音是很闹心和烦心的那种,不知道有没有哪位大侠碰到过此类问题,能够提供建议参考参考,小弟先谢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