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个简单的换机油作业!
- 长寿旺旺
- 0浏览 · 2009-12-27 23:11
由于我们这里是二线城市没有通用的4S店,在经销商指定的修理厂做首保时并没有按照4S的标准给我们换上海通用4S使用的那种壳牌专用机油,而是换的一个叫富士的牌子(没有听说过),就连燃油添加剂也是送的一瓶,这里先严重鄙视哈
。换后发现油耗一直居高不下,以前除了第一箱油跑过12升,基本就在7点几到8点几之间,现在每次都在9点几甚至10点几左右。正好朋友们的两台车都到了保养得里程,干脆就和他们一起去把那个垃圾机油换啦
朋友的车先到正在保养,我的车车停在一旁等待就随手照了两张,我的是1.4AT 舒适型的。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