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个简单的换机油作业!

长寿旺旺
0浏览 · 2009-12-27 23:11

   由于我们这里是二线城市没有通用的4S店,在经销商指定的修理厂做首保时并没有按照4S的标准给我们换上海通用4S使用的那种壳牌专用机油,而是换的一个叫富士的牌子(没有听说过),就连燃油添加剂也是送的一瓶,这里先严重鄙视哈。换后发现油耗一直居高不下,以前除了第一箱油跑过12升,基本就在7点几到8点几之间,现在每次都在9点几甚至10点几左右。正好朋友们的两台车都到了保养得里程,干脆就和他们一起去把那个垃圾机油换啦

朋友的车先到正在保养,我的车车停在一旁等待就随手照了两张,我的是1.4AT 舒适型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