荐 新乐风换新座套作业!
- 长寿旺旺
- 0浏览 · 2009-12-17 21:55
冬天到了,夏天的坐垫不能再用,在淘宝上淘了套鹿皮绒座套换上免得冻屁股,装的过程因为只有偶一人中途没有照相,照的时装完后的样子。
再来张偶的方向盘。

还来张中控,正在寻思着想改装DVD导航一体机,但是看了一下那个贵啊。

座套开始展示,材料是鹿皮绒的,中间是打孔鹿皮绒,但是由于里面没有里布感觉整个座套厚重感不够是最大的败笔。先来张前座的全景,最难装的就是两个前座的坐垫套,研究了半天试装了几个小时才终于装来不会一坐就皱成一团,两个侧气囊处专门开了孔的,细节忘记照啦。
头枕,细节处理的不好,线头都没有剪干净。
后排靠背,前后都带雪佛兰标志,缺乏厚重感啊,特别是中间的打孔部分,给人感觉太单薄。
标志近照
前座背面


已经跑了4000多公里,平均油耗8点几的样子,我是1.4AT的。

1.4高配与低配的重要区别之一:电调后视镜,可惜不带电加热。

作业到此完成,中途相机也不争气,老是在你照的过程中自动重启,郁闷到不行!相机搞好后再来发新作业咯!
点击展开剩余79%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