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风换新座套作业!

长寿旺旺
0浏览 · 2009-12-17 21:55

冬天到了,夏天的坐垫不能再用,在淘宝上淘了套鹿皮绒座套换上免得冻屁股,装的过程因为只有偶一人中途没有照相,照的时装完后的样子。

先来张偶的平安挂饰,朋友从扬州带回来的。

再来张偶的方向盘。



还来张中控,正在寻思着想改装DVD导航一体机,但是看了一下那个贵啊。



座套开始展示,材料是鹿皮绒的,中间是打孔鹿皮绒,但是由于里面没有里布感觉整个座套厚重感不够是最大的败笔。先来张前座的全景,最难装的就是两个前座的坐垫套,研究了半天试装了几个小时才终于装来不会一坐就皱成一团,两个侧气囊处专门开了孔的,细节忘记照啦。


头枕,细节处理的不好,线头都没有剪干净。



后排靠背,前后都带雪佛兰标志,缺乏厚重感啊,特别是中间的打孔部分,给人感觉太单薄。



标志近照


前座背面




厂家标志,没有剪干净的线头。




已经跑了4000多公里,平均油耗8点几的样子,我是1.4AT的。



最爱的3炮筒,又要没油啦,偶的油钱!



1.4高配与低配的重要区别之一:电调后视镜,可惜不带电加热。



作业到此完成,中途相机也不争气,老是在你照的过程中自动重启,郁闷到不行!相机搞好后再来发新作业咯!


 

点击展开剩余79%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