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风日间行车灯安装作业~~~~~~

aprileo
0浏览 · 2011-10-21 18:28

哎,心里痒痒好久了,前几天终于下手了。淘宝淘了1XX元的行车灯,这是我对比了一个多月后选择的一款,质量做工都不错。拿到手里第二天就迫不及待的开始安装了,这一装,断断续续的就用了两三天。

总结一下,本来开始想把灯直接连电瓶,后来觉得不安全就接到驾驶室里的12V,中间串联了一个开关控制,比较主动些,因为有时候晚上我也会开。灯安装位置比较偏下,所以并不会太晃到别人。安装后感觉车子行驶起来更明显了,远远的过马路的行人就站住了是错觉嘛?以后晚上也不必开着前雾灯加强自己的安全了,话说大灯确实不是很明显。但此灯只是有警示作用,并无任何照明作用奥~~

过程中,忍痛割爱把中网破了。虽然很心疼,但是为了安全也值了。以后想换再买吧,反正也不是很贵。

手机拍摄,不清勿怪,全程DIY奥,小女欢迎车友们来评论。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