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风日间行车灯安装作业~~~~~~
- aprileo
- 0浏览 · 2011-10-21 18:28
哎,心里痒痒好久了,前几天终于下手了。淘宝淘了1XX元的行车灯,这是我对比了一个多月后选择的一款,质量做工都不错。拿到手里第二天就迫不及待的开始安装了,这一装,断断续续的就用了两三天。
总结一下,本来开始想把灯直接连电瓶,后来觉得不安全就接到驾驶室里的12V,中间串联了一个开关控制,比较主动些,因为有时候晚上我也会开。灯安装位置比较偏下,所以并不会太晃到别人。安装后感觉车子行驶起来更明显了,远远的过马路的行人就站住了
是错觉嘛?以后晚上也不必开着前雾灯加强自己的安全了,话说大灯确实不是很明显。但此灯只是有警示作用,并无任何照明作用奥~~
过程中,忍痛割爱把中网破了。虽然很心疼,但是为了安全也值了。以后想换再买吧,反正也不是很贵。
手机拍摄,不清勿怪,全程DIY奥,小女欢迎车友们来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