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传感器坏了,包修几年啊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love我的家 0浏览 · 2010-07-31 21:42 发动机故障灯亮,JS说得清洗喷油嘴,再换一个正规的修理厂又说是氧传感器反应慢,我看了检测电脑显示,啥JB玩意。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本田CR-V提车记分享 领克08 EM-P用车分享 道观行温婉旗袍映古韵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