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加入URV家族,9月12号生产的新车

你的四爷
0浏览 · 2021-09-18 10:47
16年买车到现在,URV是第4辆了,一路升级过来,现代瑞纳→东本XRV→马自达CX5→东本URV,又回归本田

家用车真心觉得本田好,空间大,13号订车,17号提车,速度杠杠滴,车还是9月12号出厂的,不过现在的行情,优惠比之前缩水了好多,没办法,努力搬砖补回来吧!
有没有车友群拉我一个???

手续还没办完,一把钥匙先开走

提车是12公里

刚好可以停,车太大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