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四驱,独立悬挂统统忽略,在下雪天还有什么比这个有用?

宝宝131313
0浏览 · 2018-01-25 19:56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EX漆黑之牙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5008
老铁,有用么,有用我也去装一个
2018-01-25 20:5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东标技术专家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7
二档起步啊
2018-01-25 21:0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5008已提车 关禁闭 已屏蔽
很好
2018-01-25 21:0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携手前行123 关禁闭 已屏蔽
还别说,西安今天下雪,雪地模式好用
共有条对话 >
4587ysu 关禁闭 已屏蔽
真的好用吗?谢谢反馈  楼主,
共有条对话 >
0睡猫儿0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5008
可惜不下雪。。没法试
共有条对话 >
辉辉老爸 关禁闭 已屏蔽
唐新能源
很有用的
共有条对话 >
包头车友7137208 关禁闭 已屏蔽

EX漆黑之牙 2018/01/25 20:50:04 发表在 沙发

老铁,有用么,有用我也去装一个

雪地模式还是很管用的,难得你的5008、没有雪地模式?
共有条对话 >
johnta 关禁闭 已屏蔽
分享一个海外3008 Grip Control和老4008 4*4(三菱城市四驱)的雪地对比吧,就知道Grip Control有没有用了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MyOTE5ODQ3Mg==.html
共有条对话 >
梅花风度 关禁闭 已屏蔽
如果轮胎不行啥模式啥四驱五驱都没用,防滑胎、链条才是硬道理..........
共有条对话 >
nagosh 关禁闭 已屏蔽
雪地胎和防滑链才是硬道理,雪地模式的效果用手动模式控制好油门一样能开出来。
共有条对话 >
ahai0306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5008
我的精英没有雪地模式,只好用手动模式,最近天天下雪啊
共有条对话 >
GT小兽王 关禁闭 已屏蔽
雪地模式有点用,但没那么夸张。一般的少量积雪(五公分以下)、普通结冰路面可以应付下。碰到积了很厚的雪(10公分以上)、并且有结冰的话建议还是用雪地胎或者防滑链吧。这种多路况系统在恶劣雪地路况下几乎没用(同样全时四驱不换雪地胎或者加装防滑链也一样)
共有条对话 >
EX漆黑之牙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5008

跑来看看C5 2018/01/26 09:31:09 发表在 8楼

雪地模式还是很管用的,难得你的5008、没有雪地模式?

豪华才有吧,无界木有啊
共有条对话 >
绝对冰点C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5008
通过电子控制来实现机械控制,在北方老司机都是自带雪地模式的,没有雪地模式的车子,老司机完全可以采用控制油门和档位来实现。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