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老婆到家了,她叫薇薇舞,请多关照

新城i
0浏览 · 2017-12-17 15:57
自从2015年拿到驾照之后,就对车有着无限的兴趣,唯独对SUV情有独钟,一年多时间,天天上网看SUV,天天看,天天看,仿佛一个瘾君子,不过还是有自知之明,知道没钱,买不起车,哈哈。
朋友给我推荐过很多款他们感觉很不错的SUV,我也确实去看了,性能很不错,外观也很好看,可我对车有一种很执着的概念,前后轴距和车尾长度在我看来必须是心里会感觉是很完美的长度,高一点则肥,短一点则瘦,曾经也遇到过一款SUV是自己眼中看过去最完美的长度(PS:是不是我太挑剔了,哈哈)没办法,我只有对荣威RX5妥协了,可自从在小区看到实车,我感觉又没那么喜欢了。
运气终于来了,家里终于同意我买车了(虽说用了一些套路),我爸叫我去看看WEY,我好奇去看了一下,顿时我目光就移不开了,好了,话不多说了,上图。

第一次看到的时候

这时感觉旁边就算有美女都黯然失色

两个字,完美

我这买的真的是十多万的车?

车内的感觉,完美

做装饰的那天,我一早就过去了,看到我的薇薇舞在寒风中挨冻,我心在滴血

师傅在给我薇薇舞做底盘装甲,加装发动机下护板,我还得提醒师傅,一定要把螺丝上紧了啊

看着我的薇薇舞贴膜,就像正在化妆的美女,心跳加速啊


真的,这个灯的位置,我找了好久,不过感觉回到了童年的红外线

就是这个东西,大家还有没有印象啊,哈哈

历经千辛万苦,终于让我找到位置了


这个不能不说,半个月的煎熬,就是因为这个,家里人这段时间别说提车了,连车都不让我碰,哎

终于提回家了,那个心情别提有多开心了

侧脸都是那么霸气

本市第一个蓝标的薇薇舞,哈哈

可能会刮花的地方,我都加了一层不锈钢护板

没错,出风口也被我换了颜色

上户还是比较顺利的,人不多,国家正式把薇薇舞许配给我了

我这个地方也不适合施展大鹏展翅,这个就过了吧


跟随你们的规律,掏出认证神器

点击展开剩余81%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