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大家有没有觉得原厂机油不太好用?

南京车友5087022
0浏览 · 2019-02-23 19:51
原厂机油差不多都试了,半合成、全合成,总是感觉有些抖动,标记写的壳牌代工的,自己换了一次极护感觉好多了,这次保养又换回原厂全合成,又有些抖了,原厂机油是个什么水平呢?蓝壳?灰壳?
关键是才跑了500不到,换了又可惜不换又不舒服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舒服007 关禁闭 已屏蔽

建议换全合成油.例如.嘉实多磁护.美浮银装.全合成油是人工方法合成的机油,特点是低温性能好,对发动机保护好,对车子油耗更低.更换周期更长。能达到8000公里到10000公里更换一次!我个人认为,自己的车尽量换好油,对发动机的保护更好一些,少出毛病就是给自己省钱。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南京车友50870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荣威950

舒服007 2019/02/23 19:55:01 发表在 沙发

建议换全合成油.例如.嘉实多磁护.美浮银装.全合成油是人工方法合成的机油,特点是低温性能好,对发动机保护好,对车子油耗更低.更换周期更长。能达到8000公里到10000公里更换一次!我个人认为,自己的车尽量换好油,对发动机的保护更好一些,少出毛病就是给自己省钱。

关键是我已经用了原厂全合成了,感觉和极护不是一个档次啊
2019-02-23 19:5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巴中伐木队 关禁闭 已屏蔽
探索06
我的免费二保,出来跑了1000多公里我就自己换了,原厂真不行,又没劲,油耗还高
2019-02-23 20:1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南京车友50870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荣威950

川骐军 2019/02/23 20:13:06 发表在 地板

我的免费二保,出来跑了1000多公里我就自己换了,原厂真不行,又没劲,油耗还高

原厂二保送的还是0W-20的全合成感觉抖啊,这次试了试5W-30的全合成,还是抖啊,加上有个启停功能简直受不了!
2019-02-23 20: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PITHOG8888 关禁闭 已屏蔽
骐达TIIDA
试一试.5w30的胜牌
共有条对话 >
蜡笔小机器猫 关禁闭 已屏蔽
二保机油跑到五千换的美孚AFE,动力体验提升很多,就是没形成油膜前冷启动噪音有点大。
共有条对话 >
南京车友50870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荣威950

蜡笔小机器猫 2019/02/24 13:18:15 发表在 6楼

二保机油跑到五千换的美孚AFE,动力体验提升很多,就是没形成油膜前冷启动噪音有点大。

用过两次嘉实多极护,感觉很好,比原厂强太多,关键是出保前每半年换一次原厂换一次嘉实多极护成本太高了
2019-02-24 16:2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