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大家有没有觉得原厂机油不太好用?
- 南京车友5087022
- 0浏览 · 2019-02-23 19:51
原厂机油差不多都试了,半合成、全合成,总是感觉有些抖动,标记写的壳牌代工的,自己换了一次极护感觉好多了,这次保养又换回原厂全合成,又有些抖了,原厂机油是个什么水平呢?蓝壳?灰壳?
关键是才跑了500不到,换了又可惜不换又不舒服
关键是才跑了500不到,换了又可惜不换又不舒服
优质解答
- 舒服007 关禁闭 已屏蔽
建议换全合成油.例如.嘉实多磁护.美浮银装.全合成油是人工方法合成的机油,特点是低温性能好,对发动机保护好,对车子油耗更低.更换周期更长。能达到8000公里到10000公里更换一次!我个人认为,自己的车尽量换好油,对发动机的保护更好一些,少出毛病就是给自己省钱。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