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达纪念版大家觉的好看么
- grt520
- 0浏览 · 2009-08-07 23:24
银外表 黑内饰 不知道搭不搭因为家里人观念没屁股的不叫车
只能把预定的纪念骐达换成颐达 但是颐达不是运动车 怕黑色内是饰有点不搭配
有没有兄弟看过真车怎么样 A柱是白色的么 下面黑上面白 没有过渡的话 怕不是很好看
有照片的兄弟发出来看下最好 也没听说有谁预定啊
加载中
银外表 黑内饰 不知道搭不搭因为家里人观念没屁股的不叫车
只能把预定的纪念骐达换成颐达 但是颐达不是运动车 怕黑色内是饰有点不搭配
有没有兄弟看过真车怎么样 A柱是白色的么 下面黑上面白 没有过渡的话 怕不是很好看
有照片的兄弟发出来看下最好 也没听说有谁预定啊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