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骐达求认证~~~~~~~~~~~
-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车友3620098
- 0浏览 · 2013-05-20 22:33
达达是我第2辆车了,5月15日我再也无法忍受小科那无比坑爹的6AT变速器(3档经常挂不进去,去4S无数次,电脑检测无故障)15号才满一年,外加N多改装件一起卖给朋友。



请允许我缅怀一下它毕竟是人生第一辆车。
因为单位离家很远,卖掉后马上就开始选车,骐达以前也看过比较下来也不错,正好朋友在日产4S店~立马打电话过去,说是有台黑色的1.6T手动,不过是库存车可以优惠个2.8万~118800保险必须在4S店买,着急用车那订吧,电话里再三交代不要乱贴纸,不要乱改。最后去提车是这鸟样子还弄个行李架**!!!!




准备换碳纤中网!这什么中网难看死了~不多说上图了!图比较少,别人看我拿个手机对着车狂照,不好意思照了~


!!


~

底盘好高~悬挂很软 ,真的可以说是抹平一切不平路啊~带媳妇回娘家要跑很多很多盘山路~说真心话操控连没改前小科的一半都不如,还是要改啊~等过了磨合期上改装作业,车身强化件已经订了。刹车继续用曾经的AP5200~换下桥马和盘头~

认证专用!
附上结婚时的花车~





祝各位车友~一路平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