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探界者减震、悬挂异响问题!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忻州车友9336283 关禁闭 已屏蔽
我去了两个城市三家雪佛兰4s店,载上修车师傅在烂路速度超快走烂路的试车听声音,哪儿烂走哪儿,结果都说没问题,车产出来就那样。(每个品牌的车不一样)美系车减震硬,不像轿车那么舒服,给人一种底盘松散的感觉,所以悬架会咯噔咯噔!正常!刚开始高速过烂路还心疼,结果师傅说你过吧,哪有那么脆弱
现在信心十足!和我同样问题困扰的朋友,可以放心了!!
共有条对话 >
土豆排骨汤 关禁闭 已屏蔽
探界者
马自达也一个样,去检查,4S查不出来
共有条对话 >
吴隆亚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也是啊!前面减震蹦蹦的响
共有条对话 >
喜中双色一等奖 关禁闭 已屏蔽
探界者

梦幻负离子 2018/05/28 17:54:29 发表在 20楼

去检查了吗?

没有,因为这个异响很少见,我就碰到过一次,其他时候都是好的。
共有条对话 >
梦幻负离子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忱雨 2018/05/25 11:29:54 发表在 15楼

这个问题有解决好了的吗

我也想知道呢
2018-05-28 17:5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梦幻负离子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123456ri 2018/05/26 11:31:18 发表在 19楼

我的也是。

哎,通病啊
2018-05-28 17:5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梦幻负离子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喜中双色一等奖 2018/05/28 18:09:35 发表在 23楼

没有,因为这个异响很少见,我就碰到过一次,其他时候都是好的。

我的是越来越响
2018-05-30 16:1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梦幻负离子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anthony32425 2018/06/01 21:41:52 发表在 27楼

我4月初提的悍界这是这毛病,走烂路那前悬架声音像要散架一样。。。

看来是通用的通病啊!
2018-06-04 15:5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baizi弟弟 关禁闭 已屏蔽
只是走烂路会吧,像城市道路国道高速不会吧,只是这个车悬挂很硬,我的也会,我每次回我奶奶家走那个烂路前轮悬挂就会哐哐的响,我都习惯了。
共有条对话 >
龚昊 关禁闭 已屏蔽
探界者
我的也是这种情况,走烂路或过减速台车左右晃动的时候右后侧就有金属碰撞声,去4S也没找到啥地方,郁闷死了!准备在网上淘了两副弹簧减震胶条装上试试!
共有条对话 >
anthony32425 关禁闭 已屏蔽
我4月初提的悍界这是这毛病,走烂路那前悬架声音像要散架一样。。。
共有条对话 >
梦幻负离子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龚昊 2018/05/31 17:04:38 发表在 26楼

我的也是这种情况,走烂路或过减速台车左右晃动的时候右后侧就有金属碰撞声,去4S也没找到啥地方,郁闷死了!准备在网上淘了两副弹簧减震胶条装上试试!

减震胶条别安,我的安完更响了
2018-06-04 15:5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梦幻负离子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baizi弟弟 2018/05/31 16:32:51 发表在 25楼

只是走烂路会吧,像城市道路国道高速不会吧,只是这个车悬挂很硬,我的也会,我每次回我奶奶家走那个烂路前轮悬挂就会哐哐的响,我都习惯了。

2018-06-04 15:5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芜湖车友6148866 关禁闭 已屏蔽

ad6j2fCDC 2018/04/22 22:14:53 发表在 7楼

这个问题已不是个例,本人也正在为此事烦恼。论坛里质量反馈中有帖专门反映这个问题,非常详细!建议有问题的车友都向通用雪佛兰公司强烈反映讨个说法

还好,我喜欢开天窗抽烟,以后都开着跑
共有条对话 >
梦幻负离子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难道就没有能解决的吗?
2018-06-05 09:0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不知道叫啥啊啊啊 关禁闭 已屏蔽
是不是就算走一般的路面,还是会有咕噜咕噜的声音?有时候怠速行驶的时候还会有咔哒一声?咕噜咕噜是不是感觉是前面两个轮胎坏了,但是轮胎又没坏,底盘传给你很无序的小颠簸声和微小震动?但是那又不是路面正常的反馈?那是因为上汽选用了劣质的减震供应商!这个国产减震供应商害了很多人,目前证实全部存在于上汽通用,上汽荣威,上汽MG中,换减震吧,我就是更换过减震后异响和震动全部消失!为了以后不麻烦,换个日系减震,不过也可以去4S店要求换原装,原装的好像是一个浙江厂家生产的,非常劣质!4S店的报价是360元!就是这么便宜,可想而知估计出厂价给上汽10块钱一只!!!!
共有条对话 >
waycor666 关禁闭 已屏蔽
探界者

anthony32425 2018/06/01 21:41:52 发表在 27楼

我4月初提的悍界这是这毛病,走烂路那前悬架声音像要散架一样。。。

深有同感了,我的也是这样
共有条对话 >
waycor666 关禁闭 已屏蔽
探界者

baizi弟弟 2018/05/31 16:32:51 发表在 25楼

只是走烂路会吧,像城市道路国道高速不会吧,只是这个车悬挂很硬,我的也会,我每次回我奶奶家走那个烂路前轮悬挂就会哐哐的响,我都习惯了。

是的,平时走市区一点都没问题,回家时候,楼下没有车位,要跑到附近一片烂地停车场停车,里面都是碎石路,前轮悬挂duang duang duang乱想,我也习惯了
共有条对话 >
剥了可可 关禁闭 已屏蔽
探界者
你的底盘异响解决了没有?怎么解决的?我的也是听着好烦。像要散架一样
共有条对话 >
梦幻负离子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没解决,去了好几个修理厂都说是减震的问题,我现在就等着减震漏油呢,然后换一对改装版的,然后再试试
2019-05-26 15: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