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探界者减震、悬挂异响问题!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 忻州车友9336283 关禁闭 已屏蔽
- 土豆排骨汤 关禁闭 已屏蔽
- 探界者
- 吴隆亚 关禁闭 已屏蔽
- 喜中双色一等奖 关禁闭 已屏蔽
- 探界者
- 梦幻负离子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梦幻负离子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梦幻负离子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梦幻负离子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baizi弟弟 关禁闭 已屏蔽
- 龚昊 关禁闭 已屏蔽
- 探界者
- anthony32425 关禁闭 已屏蔽
- 梦幻负离子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梦幻负离子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芜湖车友6148866 关禁闭 已屏蔽
- 梦幻负离子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不知道叫啥啊啊啊 关禁闭 已屏蔽
是不是就算走一般的路面,还是会有咕噜咕噜的声音?有时候怠速行驶的时候还会有咔哒一声?咕噜咕噜是不是感觉是前面两个轮胎坏了,但是轮胎又没坏,底盘传给你很无序的小颠簸声和微小震动?但是那又不是路面正常的反馈?那是因为上汽选用了劣质的减震供应商!这个国产减震供应商害了很多人,目前证实全部存在于上汽通用,上汽荣威,上汽MG中,换减震吧,我就是更换过减震后异响和震动全部消失!为了以后不麻烦,换个日系减震,不过也可以去4S店要求换原装,原装的好像是一个浙江厂家生产的,非常劣质!4S店的报价是360元!就是这么便宜,可想而知估计出厂价给上汽10块钱一只!!!!
共有条对话 >
- waycor666 关禁闭 已屏蔽
- 探界者
- waycor666 关禁闭 已屏蔽
- 探界者
- 剥了可可 关禁闭 已屏蔽
- 探界者
- 梦幻负离子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