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途昂电瓶选择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瓜不保熟别瞎卖 0浏览 · 2021-11-30 11:02 380豪华,请问大家伙都用什么品牌的电瓶,有没有推荐的,不想去4s换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机舱里漏玻璃水 0回答 问途昂380龙耀版 0回答 问防冻液告警问题 0回答 问途昂急刹车问题 0回答 问途昂有没有拖挂资质 0回答 问为什么充不了电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风花雪夜帝 关禁闭 已屏蔽 YARiS L 致享 正常的电瓶是可以用到三年以上的,我的是带自启停的车,用了三年了还是很好的,可以用骆驼的 2021-11-30 11:02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飞驰在峡谷 关禁闭 已屏蔽 博越 大众途昂全系标配发动机起停系统,因此所使用的是支持启停功能的专用蓄电池。途昂的启停专用蓄电池的规格为12V60Ah。可以通过原装充电器充电。 2021-11-30 11:02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萍果129 关禁闭 已屏蔽 Polo 蓄电池品牌的话很多,如风帆、骆驼、瓦尔塔之类都是不错的选择,启停的会贵一些。 2021-11-30 11:02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凑合 关禁闭 已屏蔽 理想L6 某东。换电瓶的话可以选择瓦特尔这个品牌的或者骆驼之类的都是比较不错的呀。至于汽车换电瓶有没有必要去4s店更换,其实我们自行安装也是可以的,先不说电瓶的价格有多少,就单是4s点的工时费已...太贵了。 2021-11-30 11:0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疯狂的S2 关禁闭 已屏蔽 瑞风S2 不论换啥牌子的 都要看准 是不是EFB的就行 最好是选个大牌子的 有保障 2021-11-30 11:1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asw49ms 关禁闭 已屏蔽 电瓶 途昂用EFB的就行 用AGM最好就是贵 京东上绑车型就直接显示是否适用 直接以旧换新 2021-11-30 11:1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ZAKU_MS_06 关禁闭 已屏蔽 皇冠 瓦叫得响,广告多,最近换了感觉不咋地,时不时会费劲的打火着车,有时候又正常着, 2021-11-30 12:3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胖熊的小油饼 关禁闭 已屏蔽 辉昂 骆驼就可以了,功率啥的对的上就行。 2021-12-01 14:4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佳时小杨 关禁闭 已屏蔽 途昂 选择瓦尔塔带启停的 2021-12-02 07:5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