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一个胎压2.0会不会太低?

miss沃沃
0浏览 · 2021-09-22 17:23
装了外置胎压,其中一个胎压2.0会不会太低?其他都在2.1-2.2,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zzyy_2019 关禁闭 已屏蔽

正常胎压在2.3-2.5就可以了呀,这个属于一个比较合理的胎压范围的,也就是说你的轮胎胎压在这个范围内,都可以的,不能高也不能太低否则容易引发爆胎风险。


2021-09-22 17:2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rpzlp 关禁闭 已屏蔽
eπ007

是的,正常的胎压是2.5左右的,将车子的胎压保持在这个左右基本没有问题,同时胎压也是会受热胀冷缩的影响,误差不超过0.2没事的,千万不要太低或者太高,否则可能会爆胎的。


2021-09-22 17:2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范贤 关禁闭 已屏蔽
迈腾
车辆的胎压在2.2~2.5之间都是正常的,一般建议冷车太阳2.5,这样尤浩会更低,高速行驶的时候,胎压能控制在3.0的安全胎压范围值之内
2021-09-22 17:2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白云伴鸟飞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5008
目前的这个胎压相对还是低了一点,建议保持冷静两侧的胎压在2.3左右。
共有条对话 >
zas434859188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1

领克01厂家推荐经济胎压2.8,不过从舒适性来说2.6较合适。

共有条对话 >
小爽在江湖 关禁闭 已屏蔽
2.4-2.5就可以了,2.6还是有点颠
共有条对话 >
瞰车世界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8 EM-P

低了点

共有条对话 >
卡丁车一霸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1

正常在2.5这样,2.2也有点低了

共有条对话 >
扫雪煮茗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官方指导胎压2.3-2.8
共有条对话 >
自百变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1
个人感觉二人以内2.3-2.5合适,满载2.6-2.8(包括经常高速跑的快的
);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