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一个胎压2.0会不会太低?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miss沃沃 0浏览 · 2021-09-22 17:23 装了外置胎压,其中一个胎压2.0会不会太低?其他都在2.1-2.2,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四驱,两驱选择 0回答 问到底什么原因 0回答 问上海地区 价格 0回答 问靠谱的一次救援服务 0回答 问01日行灯变黄 0回答 问21款领克01抖动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zzyy_2019 关禁闭 已屏蔽 正常胎压在2.3-2.5就可以了呀,这个属于一个比较合理的胎压范围的,也就是说你的轮胎胎压在这个范围内,都可以的,不能高也不能太低否则容易引发爆胎风险。 2021-09-22 17:23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zrpzlp 关禁闭 已屏蔽 eπ007 是的,正常的胎压是2.5左右的,将车子的胎压保持在这个左右基本没有问题,同时胎压也是会受热胀冷缩的影响,误差不超过0.2没事的,千万不要太低或者太高,否则可能会爆胎的。 2021-09-22 17:23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范贤 关禁闭 已屏蔽 迈腾 车辆的胎压在2.2~2.5之间都是正常的,一般建议冷车太阳2.5,这样尤浩会更低,高速行驶的时候,胎压能控制在3.0的安全胎压范围值之内 2021-09-22 17:24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白云伴鸟飞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5008 目前的这个胎压相对还是低了一点,建议保持冷静两侧的胎压在2.3左右。 2021-09-22 17:2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zas434859188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1 领克01厂家推荐经济胎压2.8,不过从舒适性来说2.6较合适。 2021-09-22 21:0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小爽在江湖 关禁闭 已屏蔽 2.4-2.5就可以了,2.6还是有点颠 2021-09-22 22:0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瞰车世界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8 EM-P 低了点 2021-09-22 23:0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卡丁车一霸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1 正常在2.5这样,2.2也有点低了 2021-09-23 08:4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扫雪煮茗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官方指导胎压2.3-2.8 2021-09-24 16:0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自百变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1 个人感觉二人以内2.3-2.5合适,满载2.6-2.8(包括经常高速跑的快的); 2021-09-24 16:1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