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买领克2.0的价格可以买crv了,大家觉得值吗?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 cy_taiji 关禁闭 已屏蔽
- 阳泉车友7129762 关禁闭 已屏蔽
- 业内人士的独白 关禁闭 已屏蔽
- Sunny亮亮 关禁闭 已屏蔽
- 卡罗拉
- 阿里爸爸哟 关禁闭 已屏蔽
- 伊兰特
- 不飞的鹰 关禁闭 已屏蔽
当然选择领克了,吉利收购沃尔沃合后,实力已经不输本田,中国各行各业这十几年来发展很快,许多技术已经领先世界,日本整个科技领域这十几年来都没怎么进步,几乎在吃老本。如果觉得开日本车有面子的人,思想都停留在十几年前的中日印象。况且现在开十几万的车已经没有什么面子了,要面子至少开50万以上吧。另外,在我身边见过车祸的,死亡率最高的几乎都是日本车和韩国车,日本车太薄了,一碰撞就像纸盒一样柔软,“两车相撞日系死”这是我们这边流传的一句话,“吸能设计”这种伪概念是用来骗没文化的,不懂的,脖子链子很粗的那种,车太软只会保护别人,死的是你自己。普通屌丝买车,一要安全,二要经济,三要享受,不要因为虚荣心面子害了自己。
共有条对话 >
- 台州车友7950213 关禁闭 已屏蔽
- mengl1 关禁闭 已屏蔽
- shenmedo 关禁闭 已屏蔽
- leecas00 关禁闭 已屏蔽
- xx2288 关禁闭 已屏蔽
- 怦然心动1107 关禁闭 已屏蔽
- cnwycol 关禁闭 已屏蔽
- 广元车友7391900 关禁闭 已屏蔽
- 吉利GX7
- 胥佳人Cc 关禁闭 已屏蔽
- 甘南藏族自治州车友6330715 关禁闭 已屏蔽
- 潍坊车友3879107 关禁闭 已屏蔽
不飞的鹰 2017/06/21 16:06:20 发表在 21楼
当然选择领克了,吉利收购沃尔沃合后,实力已经不输本田,中国各行各业这十几年来发展很快,许多技术已经领先世界,日本整个科技领域这十几年来都没怎么进步,几乎在吃老本。如果觉得开日本车有面子的人,思想都停留在十几年前的中日印象。况且现在开十几万的车已经没有什么面子了,要面子至少开50万以上吧。另外,在我身边见过车祸的,死亡率最高的几乎都是日本车和韩国车,日本车太薄了,一碰撞就像纸盒一样柔软,“两车相撞日系死”这是我们这边流传的一句话,“吸能设计”这种伪概念是用来骗没文化的,不懂的,脖子链子很粗的那种,车太软只会保护别人,死的是你自己。普通屌丝买车,一要安全,二要经济,三要享受,不要因为虚荣心面子害了...
不懂车就不要瞎bb,同级别车日系车算重的。
- 方法coin 关禁闭 已屏蔽
- zhaoyuncong 关禁闭 已屏蔽
- 俺只是龍套 关禁闭 已屏蔽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