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水温低,正常吗?

曹短号353123
0浏览 · 2024-01-12 08:04· 发布于浙江
开13公里,水温60度不到,正常吗?室外温度4度!以前也没特别关注过,感觉是不是节温器有问题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凯普狄诺607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5
不正常,根据我的经验判断应该是节温器有问题了,节温器的功用是根据泠却水温度的高低自动调节进入散热器的水量,改变水的循环范围,以调节冷却系的散热能力,保证发动机在合适的温度范围内工作。节温器必须保持良好的技术状态,否则会严重影响发动机的正常工作。如节温器主阀门开启过迟,就会引起发动机过热;主阀门开启过早,则使发动机预热时间延长,使发动机温度过低,在节温器关闭不严或开启过早都会造成暖风不热。
2024-01-12 08:46 来自上海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牛哥abcm 关禁闭 已屏蔽
不正常吧
2024-01-12 10:29 来自湖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快乐车神2020 关禁闭 已屏蔽
去检查一下,表不对还是节温器问题
2024-01-12 23:54 来自广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那年那回味 关禁闭 已屏蔽
柯迪亚克
不正常,感觉1公里左右水温就90了
2024-01-14 14:21 来自河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涟漪8848 关禁闭 已屏蔽
柯迪亚克

不常,3公里就应该到90度了。感应器坏了。赶紧修

2024-01-15 13:53 来自广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十分酒一分歌 关禁闭 已屏蔽
该行程已被楼主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上善若水hy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最近也发现这个问题,你的是什么情况?
    2024-11-03 14:37 来自山西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