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水温低,正常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曹短号353123 0浏览 · 2024-01-12 08:04· 发布于浙江 开13公里,水温60度不到,正常吗?室外温度4度!以前也没特别关注过,感觉是不是节温器有问题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漏水 0回答 问捷达vs7和柯迪亚克 0回答 问卫星定位模块 0回答 问有接副电瓶的吗 0回答 问变速箱油更换 0回答 问胎压异常提示对不对?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凯普狄诺607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5 不正常,根据我的经验判断应该是节温器有问题了,节温器的功用是根据泠却水温度的高低自动调节进入散热器的水量,改变水的循环范围,以调节冷却系的散热能力,保证发动机在合适的温度范围内工作。节温器必须保持良好的技术状态,否则会严重影响发动机的正常工作。如节温器主阀门开启过迟,就会引起发动机过热;主阀门开启过早,则使发动机预热时间延长,使发动机温度过低,在节温器关闭不严或开启过早都会造成暖风不热。 2024-01-12 08:46 来自上海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牛哥abcm 关禁闭 已屏蔽 不正常吧 2024-01-12 10:29 来自湖南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快乐车神2020 关禁闭 已屏蔽 去检查一下,表不对还是节温器问题 2024-01-12 23:54 来自广东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那年那回味 关禁闭 已屏蔽 柯迪亚克 不正常,感觉1公里左右水温就90了 2024-01-14 14:21 来自河北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涟漪8848 关禁闭 已屏蔽 柯迪亚克 不常,3公里就应该到90度了。感应器坏了。赶紧修 2024-01-15 13:53 来自广东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十分酒一分歌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该行程已被楼主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24-01-20 20:17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上善若水hy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最近也发现这个问题,你的是什么情况? 2024-11-03 14:37 来自山西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