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安全,沃尔沃变得更适合年轻的一代。
- leoleoleoz
- 0浏览 · 2017-06-30 16:17
今年4月份我买了人生第一台沃尔沃,就是沃尔沃最新的旗舰车型S90,这台车我是听我的一个朋友介绍才知道的。他说这车看起来很大气,而且内饰也一改之前沃尔沃繁琐而且难看的风格,强烈推荐我去4S店看一下试驾一下。所以我就找上他去了我们当地的4S去看一下车子。
首先我得购车需求是我准备要个BB ,所以我会着重考虑这个车的一个用料是否环保安全,而且有时由于工作原因有商务接待客户的这样一个需求所以我要这部车能给我带来一些除了车本身的舒适性实用性以外的一些附加值所以我只考虑豪华品牌,最后因为我常走高速我希望这车有ACC且在安全性上有一定的保障,毕竟开车安全第一,而且我也不喜欢去飙车,所以在看车的时候我就会通过这几点来买车。
一入4S店,那个店的前台就问我有没认识的销售顾问,那我当然是没了,接着她都几快下带一个销售妹妹仔过来带我去看车。那个销售小妹听到我们是来买S90,就直接带我们去看展车,然后就一直讲过不停,说什么奖什么数据啊,其实我们这些都知道这些都是虚的,只要开起来就知道这车怎样了。所以我们就去申请试驾。(不过试驾也只能是底中速,不过聊胜于无啦。
试驾的时候我就发现隔音有点大,特别是低速急加速发动机的声音有点杂,而且油门要停一下才响应,听销售说这个是沃尔沃的防治错踩油门的一个措施,我自己开就觉得没什么必要,不过考虑到女司机,我也能理解。然后就是后排座椅太短了,而且整体的充填物都稍微有点硬,不过手感还是可以,头枕虽然硬但是贴合性不错。不过沃尔沃大气的外观以及安全性,用料方面都打动了我,特别是它号称儿童级的内饰用料(就是BB接触了不会有不适)而且价格上也没什么问题,所以我当天就下定了。
因为谈来谈去也优惠不了多少又是新车,所以就不想浪费时间,叫4S送点礼品完事。
这些时间使用下来的使用感受我觉得还可以接受,9升左右的油耗比我想象中12升的预计要好很多, ACC电子设备也还蛮好用,后排空间大3个人没什么压力,空调有点不够冷,过大震动的时候车多多少少会有点异响,其他就还好一般般,看下之后一段时间的可靠性会不会比较好,还有保养有点贵。剩下以后发现再和大家说了。
首先我得购车需求是我准备要个BB ,所以我会着重考虑这个车的一个用料是否环保安全,而且有时由于工作原因有商务接待客户的这样一个需求所以我要这部车能给我带来一些除了车本身的舒适性实用性以外的一些附加值所以我只考虑豪华品牌,最后因为我常走高速我希望这车有ACC且在安全性上有一定的保障,毕竟开车安全第一,而且我也不喜欢去飙车,所以在看车的时候我就会通过这几点来买车。
一入4S店,那个店的前台就问我有没认识的销售顾问,那我当然是没了,接着她都几快下带一个销售妹妹仔过来带我去看车。那个销售小妹听到我们是来买S90,就直接带我们去看展车,然后就一直讲过不停,说什么奖什么数据啊,其实我们这些都知道这些都是虚的,只要开起来就知道这车怎样了。所以我们就去申请试驾。(不过试驾也只能是底中速,不过聊胜于无啦。
试驾的时候我就发现隔音有点大,特别是低速急加速发动机的声音有点杂,而且油门要停一下才响应,听销售说这个是沃尔沃的防治错踩油门的一个措施,我自己开就觉得没什么必要,不过考虑到女司机,我也能理解。然后就是后排座椅太短了,而且整体的充填物都稍微有点硬,不过手感还是可以,头枕虽然硬但是贴合性不错。不过沃尔沃大气的外观以及安全性,用料方面都打动了我,特别是它号称儿童级的内饰用料(就是BB接触了不会有不适)而且价格上也没什么问题,所以我当天就下定了。
因为谈来谈去也优惠不了多少又是新车,所以就不想浪费时间,叫4S送点礼品完事。
这些时间使用下来的使用感受我觉得还可以接受,9升左右的油耗比我想象中12升的预计要好很多, ACC电子设备也还蛮好用,后排空间大3个人没什么压力,空调有点不够冷,过大震动的时候车多多少少会有点异响,其他就还好一般般,看下之后一段时间的可靠性会不会比较好,还有保养有点贵。剩下以后发现再和大家说了。

4s店里拍的

4s店里拍的

4s店里拍的

4s店里拍的

4s店里拍的

我的车

天窗很大

可以放很多东西

时尚的仪表台

后尾箱很大

后排可以很合适

高档设计

霸气外表

运动感的尾巴

车灯是我的最爱

身材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