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朗加装太阳能板

金乌鸟
0浏览 · 2020-03-14 21:45
这是要用到的工具

还没装车量的开路电压,是虚的。接上电池后就是12V左右了。

我放在了天窗后边。

这是把太阳能板接到电池上后的电压。

直接固定在了正负端子上,后来又把线固定了一下。

我的这个轩朗是专门拿来跑远道的,我平时还有个EQ开着。在不出长途的情况下,我大约10天去崂山拉一次水。两年的车了,虽说现在还是一拉就着车。但是总感觉哪次就拉不起来了,这样用不了两次电池也就废了。我就买了这个太阳能板给我的电池充电,我们单位地方比较空。只要出太阳就没问题,今天装好了之后,把很久没升级的电子地图给升级了,我车上烧水的插座有个电压显示。我升级完后的电压是11.6V,然后从中午到下午5点,我看电压到了12V。看来还是有效果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