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低,柴油自动,2+2+2肯定爆款!
- 圣龙2020
- 0浏览 · 2018-08-14 22:37
搞不懂江铃为什么有钱不赚,买这个车基本都是冲着柴油机去的,买汽油自动,可选性太多, 出个柴油自动,哪怕是AMT,都能大卖。 低顶在限高的地方使用,但是目前只有短轴,想要追求空间又有限高麻烦的,只能望而却步,论坛那么车友都在改装2+2+2座椅,为什么不能出个,让客户省去改装的烦恼。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