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低,柴油自动,2+2+2肯定爆款!

圣龙2020
0浏览 · 2018-08-14 22:37
搞不懂江铃为什么有钱不赚,买这个车基本都是冲着柴油机去的,买汽油自动,可选性太多, 出个柴油自动,哪怕是AMT,都能大卖。 低顶在限高的地方使用,但是目前只有短轴,想要追求空间又有限高麻烦的,只能望而却步,论坛那么车友都在改装2+2+2座椅,为什么不能出个,让客户省去改装的烦恼。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