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提了M8宗师当商务车

郑州车友8957958
0浏览 · 2024-03-17 15:11· 发布于河南
我这个专职司机开着感觉非常不错,外面是大气商务风,每一个座位都很宽敞,座椅皮质舒适,接待客户级别完全够用。从开车感受来说,动力很足又很稳,总体来讲是我开过的车里面排前三顺手又舒服的,夸夸我们老板还是很有品味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