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提了M8宗师当商务车 恢复主帖 郑州车友8957958 0浏览 · 2024-03-17 15:11· 发布于河南 我这个专职司机开着感觉非常不错,外面是大气商务风,每一个座位都很宽敞,座椅皮质舒适,接待客户级别完全够用。从开车感受来说,动力很足又很稳,总体来讲是我开过的车里面排前三顺手又舒服的,夸夸我们老板还是很有品味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索纳塔提车作业分享 理想i6提车作业分享 海狮06提车作业分享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