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今天看了台现车510有情况想问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右舵船长 0浏览 · 2017-08-27 19:37 发现左右两边底盘边有很难看的问题。右边大家的车是不是都这样?左边大家都有这个洞吗??大家说下自己的车是不是也有??还有发动机抖动也有点大这个没视频给大家看是我的错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宝骏510打火困难 0回答 问手动 19款 中配 0回答 问这个标志是啥 0回答 问宝骏510 0回答 问发动机 0回答 问皮带发出的响声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cqx520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骏510 这应该也是排水口 2017-08-27 19:40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右舵船长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cqx520 2017/08/27 19:40:09 发表在 沙发 这应该也是排水口天窗排水? 2017-08-27 19:41 回复 板凳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漩涡星魂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骏530 底盘难看有什么的。。。至于发动机抖动坚决不要,新车就这样以后会什么样,不敢想象! 2017-08-27 19:44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右舵船长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漩涡星魂 2017/08/27 19:44:11 发表在 地板 底盘难看有什么的。。。至于发动机抖动坚决不要,新车就这样以后会什么样,不敢想象!我就是不知道是不是所有车都抖到那个频率。也不是很大。要看看别人用过的车才知道 2017-08-27 19:49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意料外二手奔奔 关禁闭 已屏蔽 爱迪尔 我竟然看不出是什么地方 2017-08-27 20:0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右舵船长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意料外二手奔奔 2017/08/27 20:07:12 发表在 5楼 我竟然看不出是什么地方哈哈,底裙边啊 2017-08-27 21:34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冷陌3785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骏510 尽量不要买白色的,。。。 2017-08-27 21:5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右舵船长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傻六的青春 2017/08/27 21:54:47 发表在 7楼 尽量不要买白色的,。。。为啥。。? 2017-08-27 22:19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冷陌3785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骏510 右舵船长 2017/08/27 22:19:42 发表在 8楼 为啥。。?因为白色容易出锈 2017-08-28 06:3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asw24makj 关禁闭 已屏蔽 白色中配,只有白色没有其他颜色了。。其他颜色要等半个月,高配有其他颜色。如果没有天窗,没有一键启动,我就会选择高配。真心觉得天窗没什么用 2017-08-28 07:1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河源车友5330363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骏510 右舵船长 2017/08/27 19:37:43 发表在 主楼 发现左右两边底盘边有很难看的问题。右边大家的车是不是都这样?左边大家都有这个洞吗??大家说下自己的车是不是也有??还有发动机抖动也有点大这个没视频给大家看是我的错别买都是坑 2017-08-28 08:2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骑小鸟追火箭 关禁闭 已屏蔽 别买 周边都有生锈了!!! 2017-08-28 08:5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右舵船长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骑小鸟追火箭 2017/08/28 08:56:36 发表在 12楼 别买 周边都有生锈了!!!把水隔绝在外行不行? 2017-08-28 11:15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右舵船长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暗花飘零 2017/08/28 08:21:33 发表在 11楼 别买都是坑已入坑 2017-08-28 11:15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右舵船长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等钱来买车 2017/08/28 07:13:11 发表在 10楼 白色中配,只有白色没有其他颜色了。。其他颜色要等半个月,高配有其他颜色。如果没有天窗,没有一键启动,我就会选择高配。真心觉得天窗没什么用你白色有生锈了吗? 2017-08-28 11:16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右舵船长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傻六的青春 2017/08/28 06:33:44 发表在 9楼 因为白色容易出锈你有相片吗?看看 2017-08-28 11:35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河源车友5330363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骏510 右舵船长 2017/08/28 11:15:29 发表在 14楼 已入坑哈哈慢慢享受 2017-08-28 15:1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骑小鸟追火箭 关禁闭 已屏蔽 二手车水深 你非要潜水 那随便! 2017-08-28 16:4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六百三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GLB 右舵船长 2017/08/28 11:35:11 发表在 16楼 你有相片吗?看看出锈怎么可能跟颜色有关系?!图上的洞是排液孔,前处理电泳时用的。 2017-08-28 16:5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右舵船长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暗花飘零 2017/08/28 15:11:24 发表在 17楼 哈哈慢慢享受 2017-08-28 17:01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