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来无事HS7雪地试驾。

国产哥回来了
0浏览 · 2020-01-01 18:23
周末没啥事儿,正好配合个拍摄活动,开车进山,去往怀柔响水湖的野长城脚下。
山里前几天下了大雪,市区和主要道路的雪全都清掉了,山里还是白茫茫的一片,耍一下~
车辆前几天去升级了,主要是升级了变速箱程序提升了换挡平顺性,我个人感觉不明显,因为我之前就觉得平顺性还可以,只觉得2-3档之间顿挫感明显一些,但是群里大家对升级后的效果普遍反映不错。
这次主要是试了雪地模式,第一次用这个模式,发现仪表也会变成白底,还挺好玩儿。
后面有一段的非铺装道路,两驱的SUV已经无法行驶,HS7轻松通过,完全不打滑。
我在空地尝试大油门起步,车子稍微打滑一下马上矫正姿态,平稳驶出。电子系统的介入很及时且不突兀,感觉非常不错!
随便上几张图~

到达景点门口停车场

开启学习模式

天气冷又是野长城,停车场根本没车,随便浪

这刹车卡钳改色感觉还不错


左侧45度角

进山,后面路况不好,没腾出手拍照

到这个地方不能再向前了,建筑垃圾堆满了

山上的小脚印


登高远望

飞着~

返程的渔唐度假酒店非常推荐哟~ 经常过去住。

798露个小脸儿~

点击展开剩余70%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