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自动变速箱异响

老张老师
0浏览 · 2018-02-06 22:15
在P档,踩刹车的时候,挡杆下面出现嘀嗒的声音,声音不大,手摸档杆有点小振动,新车的时候没有,目前3200公里,踩一下响一下,有相同情况车友吗?豪华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成都车友6217358 关禁闭 已屏蔽
正常的,放心来吧。
2018-02-06 22:2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草原之狐2008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
又来了
2018-02-06 22:3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oo0大海0oo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

求学问路 2018/02/06 22:31:43 发表在 板凳

又来了

又来了,我就纳闷了,问问题之前不是应该自己先找找答案的么?找不到了没办法再问!这是有多懒惰
算了,再回答一次吧,挣个五毛钱,楼主,踩刹车档把那里的咔哒声是解锁P档的声音,不信你再试试,没有咔哒声,P档是出不来的
2018-02-06 23:5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heidandan1978 关禁闭 已屏蔽
MG6

oo0大海0oo 2018/02/06 23:56:40 发表在 地板

又来了,我就纳闷了,问问题之前不是应该自己先找找答案的么?找不到了没办法再问!这是有多懒惰

算了,再回答一次吧,挣个五毛钱,楼主,踩刹车档把那里的咔哒声是解锁P档的声音,不信你再试试,没有咔哒声,P档是出不来的

同意,说明书上白纸黑字写得很清楚
共有条对话 >
草原之狐2008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

oo0大海0oo 2018/02/06 23:56:40 发表在 地板

又来了,我就纳闷了,问问题之前不是应该自己先找找答案的么?找不到了没办法再问!这是有多懒惰

算了,再回答一次吧,挣个五毛钱,楼主,踩刹车档把那里的咔哒声是解锁P档的声音,不信你再试试,没有咔哒声,P档是出不来的

如果你总交别人电脑开机需要按哪个键?开机后主机为啥先“嘟”一声,然后风扇“嗡嗡”响,你会怎么想?每天都有人问。
共有条对话 >
流水夕阳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oo0大海0oo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

    求学问路 2018/02/07 11:03:44 发表在 5楼

    如果你总交别人电脑开机需要按哪个键?开机后主机为啥先“嘟”一声,然后风扇“嗡嗡”响,你会怎么想?每天都有人问。

    很有道理啊,可是能帮就帮帮吧
    共有条对话 >
    暴躁仓鼠 关禁闭 已屏蔽

    oo0大海0oo 2018/02/06 23:56:40 发表在 地板

    又来了,我就纳闷了,问问题之前不是应该自己先找找答案的么?找不到了没办法再问!这是有多懒惰

    算了,再回答一次吧,挣个五毛钱,楼主,踩刹车档把那里的咔哒声是解锁P档的声音,不信你再试试,没有咔哒声,P档是出不来的

    好有耐心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