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自动变速箱异响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老张老师 0浏览 · 2018-02-06 22:15 在P档,踩刹车的时候,挡杆下面出现嘀嗒的声音,声音不大,手摸档杆有点小振动,新车的时候没有,目前3200公里,踩一下响一下,有相同情况车友吗?豪华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前氧传感器在哪里 0回答 问怎样消除胎压模块报警 0回答 问19款欧蓝德前减震器 0回答 问机油粘度选择 0回答 问更换右前轮轴承 0回答 问各位车友啊,帮帮我吧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成都车友6217358 关禁闭 已屏蔽 正常的,放心来吧。 2018-02-06 22:25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草原之狐2008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 又来了 2018-02-06 22:31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oo0大海0oo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 求学问路 2018/02/06 22:31:43 发表在 板凳 又来了又来了,我就纳闷了,问问题之前不是应该自己先找找答案的么?找不到了没办法再问!这是有多懒惰算了,再回答一次吧,挣个五毛钱,楼主,踩刹车档把那里的咔哒声是解锁P档的声音,不信你再试试,没有咔哒声,P档是出不来的 2018-02-06 23:56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heidandan1978 关禁闭 已屏蔽 MG6 oo0大海0oo 2018/02/06 23:56:40 发表在 地板 又来了,我就纳闷了,问问题之前不是应该自己先找找答案的么?找不到了没办法再问!这是有多懒惰算了,再回答一次吧,挣个五毛钱,楼主,踩刹车档把那里的咔哒声是解锁P档的声音,不信你再试试,没有咔哒声,P档是出不来的同意,说明书上白纸黑字写得很清楚 2018-02-07 00:1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草原之狐2008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 oo0大海0oo 2018/02/06 23:56:40 发表在 地板 又来了,我就纳闷了,问问题之前不是应该自己先找找答案的么?找不到了没办法再问!这是有多懒惰算了,再回答一次吧,挣个五毛钱,楼主,踩刹车档把那里的咔哒声是解锁P档的声音,不信你再试试,没有咔哒声,P档是出不来的如果你总交别人电脑开机需要按哪个键?开机后主机为啥先“嘟”一声,然后风扇“嗡嗡”响,你会怎么想?每天都有人问。 2018-02-07 11:0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流水夕阳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8-02-07 12:29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oo0大海0oo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 求学问路 2018/02/07 11:03:44 发表在 5楼 如果你总交别人电脑开机需要按哪个键?开机后主机为啥先“嘟”一声,然后风扇“嗡嗡”响,你会怎么想?每天都有人问。很有道理啊,可是能帮就帮帮吧 2018-02-07 12:5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暴躁仓鼠 关禁闭 已屏蔽 oo0大海0oo 2018/02/06 23:56:40 发表在 地板 又来了,我就纳闷了,问问题之前不是应该自己先找找答案的么?找不到了没办法再问!这是有多懒惰算了,再回答一次吧,挣个五毛钱,楼主,踩刹车档把那里的咔哒声是解锁P档的声音,不信你再试试,没有咔哒声,P档是出不来的好有耐心 2018-02-07 13:3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