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兰德空调
- bin2013
- 0浏览 · 2017-08-10 15:50
他妈的最近天气老热,欧兰德车在太阳底下更热,以前开空调没多久就老凉快了,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开空调不凉了,去修理店一检查,哈,没雪种了,加了一瓶过两天又不冷了,一查,原来是散热板漏雪种,气死我了,才三年的车,还是进口的,没撞过就这样要更换散热板,他妈的,更气人一个原装的散热板要三千多,付厂的要800,我是要换哪种呢?四儿子有理赔吗?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