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欧蓝德GT越野性能如何?

1507jwb
0浏览 · 2016-04-13 11:07
最近看了欧蓝德GT,感觉外观非常漂亮,内饰、配置也不错,就是不知其越野性能如何?请开过的车主说说,非常感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雪舞太极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2系(进口)
城市SUV里面算好的 但不能跟专业越野车比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jinsir2008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V级
城市SUV就这样吧,真的要玩越野还是考虑非承载车身的吧
2016-04-13 11:4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樹上Qi个猴 关禁闭 已屏蔽
奥德赛
越野同奇骏比那? 我看论坛大多数网友说城市SUV里 奇骏很出色
2016-04-13 11:5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吃啥去哪儿 关禁闭 已屏蔽
帕萨特
弯道王
共有条对话 >
CAIHONGDA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C级
想玩越野还是推荐帕杰罗吧
共有条对话 >
雨夜一阵风 关禁闭 已屏蔽
雨燕
越野性跟精英一样。GT的四驱比精英的就多了一个功能 前轮扭矩分配功能 针对公路性能的
共有条对话 >
雨夜一阵风 关禁闭 已屏蔽
雨燕

樹上Qi个猴 2016/04/13 11:56:11 发表在 地板

越野同奇骏比那? 我看论坛大多数网友说城市SUV里 奇骏很出色

我的感觉 比奇骏好 当然不代表其他人都。毕竟公路性四驱比奇骏要好 GT带前轮扭矩分配 奇骏有吗?
共有条对话 >
樹上Qi个猴 关禁闭 已屏蔽
奥德赛

雨夜一阵风 2016/04/13 12:11:02 发表在 7楼

我的感觉 比奇骏好 当然不代表其他人都。毕竟公路性四驱比奇骏要好 GT带前轮扭矩分配 奇骏有吗?

等国产欧蓝德,希望别减配太多。价位下来配件也便宜了。
共有条对话 >
舟山车友9368703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前单滑轮能过滑轮组,算是不错啦!我看奇骏都单前轮过不了滑轮组呢!
共有条对话 >
舟山车友9368703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CAIHONGDA 2016/04/13 11:59:08 发表在 5楼

想玩越野还是推荐帕杰罗吧

劲畅两把锁,越野更合适,物美价廉的好东西!这段也在关注
共有条对话 >
1507jwb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雪舞太极 2016-4-13 11:25:59 发表在 沙发

城市SUV里面算好的 但不能跟专业越野车比

谢谢
2016-04-13 22:4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合肥车友5529976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进口)
我没开过GT,但是我想说,越野GT和其他版本区别不会太大,GT的优势是四驱,复杂路面,AT胎或者ST胎才是你脱困的保障,至少两驱装泥地ST比你原厂轮胎四驱走泥地更有优势。
共有条对话 >
弯道不刹2021 关禁闭 已屏蔽
GT的优势在铺装路面的过弯时候,可以更快,更稳……脱困能力基本与普通四驱的欧持平……
共有条对话 >
1507jwb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shenfengjun 2016-4-14 08:51:27 发表在 12楼

我没开过GT,但是我想说,越野GT和其他版本区别不会太大,GT的优势是四驱,复杂路面,AT胎或者ST胎才是你脱困的保障,至少两驱装泥地ST比你原厂轮胎四驱走泥地更有优势。

谢谢,学习了
2016-04-14 09:3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白银车友4494252 关禁闭 已屏蔽
应该不输森林人
共有条对话 >
gwjl2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进口)

越野和普通版本差异不大,主要是四驱往后传递动力的方式一样,强悍的是前轮组动力左右分配,这个对弯道和单侧湿滑路面比普通版强悍多了,况且还有几项主动安全功能,值这差价。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