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求教老司机!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诗和远方传来风笛声 0浏览 · 2019-11-19 00:35 问下X6的发动机怎么样!涡轮是风冷散热还是水冷散热?第二个是Cvt变速箱是哪家的,质量怎么样?这套组合城市油耗怎么样?请老司机回答一下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后备箱备胎槽生锈 0回答 问底盘异响 0回答 问20款远景X6车机 0回答 问大哥们好 0回答 问故障灯亮了 0回答 问将近七年的油耗花费 0回答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