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本人小白。想问问各位大神。这个价格怎么样。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暮雪Z寒阳 0浏览 · 2018-10-28 19:58 本人小白。想问问各位大神。这个价格怎么样。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升级固件版本 0回答 问2020款远景X6 0回答 问要多少L机油? 0回答 问故障灯亮了 0回答 问将近七年的油耗花费 0回答 问底盘异响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蟹黄捞饭 关禁闭 已屏蔽 发现运动 这个具体优惠价格还是要看你怎么和销售砍价的哦,还有当地各家4s店的优惠活动而定的,这个价格还不错 2018-10-28 20:06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暮雪Z寒阳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9 新世代天籁车主 2018/10/28 20:06:19 发表在 沙发 这个具体优惠价格还是要看你怎么和销售砍价的哦,还有当地各家4s店的优惠活动而定的,这个价格还不错有车友说还能砍8千。 2018-10-28 20:31 回复 板凳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BernardWalter 关禁闭 已屏蔽 高了,买这车还不如买丰田致享呢,它最高的配置价格也不会超过11万。而且它的油耗特别经济,百公里才6个油左右,后期的养护费也不贵。性比价还是蛮高的。 2018-10-31 15:46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neword 关禁闭 已屏蔽 吉利GX7 目前行情裸车优惠在七千到一万之间,主要看城市和谈法 2018-10-31 16:1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粘牙糖ONE 关禁闭 已屏蔽 雅绅特 BernardWalter 2018/10/31 15:46:14 发表在 地板 高了,买这车还不如买丰田致享呢,它最高的配置价格也不会超过11万。而且它的油耗特别经济,百公里才6个油左右,后期的养护费也不贵。性比价还是蛮高的。空间不一样,驾驶感受不一样,配置不一样,安全性也不一样。 2018-10-31 23:3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成都车友6780711 关禁闭 已屏蔽 顶配落地11W不到,出厂一个月的车 2018-11-02 17:2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暮雪Z寒阳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9 neword 2018/10/31 16:10:33 发表在 4楼 目前行情裸车优惠在七千到一万之间,主要看城市和谈法嗯。谢谢 2018-11-05 15:01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暮雪Z寒阳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9 BernardWalter 2018/10/31 15:46:14 发表在 地板 高了,买这车还不如买丰田致享呢,它最高的配置价格也不会超过11万。而且它的油耗特别经济,百公里才6个油左右,后期的养护费也不贵。性比价还是蛮高的。谢谢给的意见 2018-11-05 15:02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暮雪Z寒阳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9 玩世不驹 2018/11/02 17:20:56 发表在 6楼 顶配落地11W不到,出厂一个月的车厉害。可能我这样的小白好坑一点 2018-11-05 15:03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