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本人小白。想问问各位大神。这个价格怎么样。

暮雪Z寒阳
0浏览 · 2018-10-28 19:58
本人小白。想问问各位大神。这个价格怎么样。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蟹黄捞饭 关禁闭 已屏蔽
发现运动
这个具体优惠价格还是要看你怎么和销售砍价的哦,还有当地各家4s店的优惠活动而定的,这个价格还不错
2018-10-28 20:0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暮雪Z寒阳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9

新世代天籁车主 2018/10/28 20:06:19 发表在 沙发

这个具体优惠价格还是要看你怎么和销售砍价的哦,还有当地各家4s店的优惠活动而定的,这个价格还不错

有车友说还能砍8千。
2018-10-28 20:3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BernardWalter 关禁闭 已屏蔽
高了,买这车还不如买丰田致享呢,它最高的配置价格也不会超过11万。而且它的油耗特别经济,百公里才6个油左右,后期的养护费也不贵。性比价还是蛮高的。
2018-10-31 15:4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neword 关禁闭 已屏蔽
吉利GX7
目前行情裸车优惠在七千到一万之间,主要看城市和谈法
共有条对话 >
粘牙糖ONE 关禁闭 已屏蔽
雅绅特

BernardWalter 2018/10/31 15:46:14 发表在 地板

高了,买这车还不如买丰田致享呢,它最高的配置价格也不会超过11万。而且它的油耗特别经济,百公里才6个油左右,后期的养护费也不贵。性比价还是蛮高的。

空间不一样,驾驶感受不一样,配置不一样,安全性也不一样。
共有条对话 >
成都车友6780711 关禁闭 已屏蔽
顶配落地11W不到,出厂一个月的车
共有条对话 >
暮雪Z寒阳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9

neword 2018/10/31 16:10:33 发表在 4楼

目前行情裸车优惠在七千到一万之间,主要看城市和谈法

嗯。谢谢
2018-11-05 15:0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暮雪Z寒阳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9

BernardWalter 2018/10/31 15:46:14 发表在 地板

高了,买这车还不如买丰田致享呢,它最高的配置价格也不会超过11万。而且它的油耗特别经济,百公里才6个油左右,后期的养护费也不贵。性比价还是蛮高的。

谢谢给的意见
2018-11-05 15:0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暮雪Z寒阳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9

玩世不驹 2018/11/02 17:20:56 发表在 6楼

顶配落地11W不到,出厂一个月的车

厉害。可能我这样的小白好坑一点
2018-11-05 15:0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