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10月10号提车启辰T90 不知道用过的车主此车怎么样?

昆明车友0775732
0浏览 · 2017-09-29 14:45
在三四线城市用车,看了好久觉得启辰T90挺适合自己的从个方面的角度……第一次买车不知道这车的个个方面怎么样?这车开着放不放心?以后的保养,油耗,质量,个方面靠谱不?自动智尚版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珠海车友7828303 关禁闭 已屏蔽

王关东 2017/09/29 14:45:57 发表在 主楼

在三四线城市用车,看了好久觉得启辰T90挺适合自己的从个方面的角度……第一次买车不知道这车的个个方面怎么样?这车开着放不放心?以后的保养,油耗,质量,个方面靠谱不?自动智尚版

放心吧,这车可以。我的跑一万多公里了。没啥毛病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流氓书生之天涯浪子 关禁闭 已屏蔽
动力是硬伤
2017-09-29 15:2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君子动手不动笔 关禁闭 已屏蔽
君越
楼主跟我一样的,欢迎加入小九大家庭!
2017-09-29 15:2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珠海车友7828303 关禁闭 已屏蔽

王关东 2017/09/29 14:45:57 发表在 主楼

在三四线城市用车,看了好久觉得启辰T90挺适合自己的从个方面的角度……第一次买车不知道这车的个个方面怎么样?这车开着放不放心?以后的保养,油耗,质量,个方面靠谱不?自动智尚版

放心吧,这车可以。我的跑一万多公里了。没啥毛病
2017-09-30 00:2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喀什地区车友1052711 关禁闭 已屏蔽
谁用谁知道,倍棒
共有条对话 >
淄博车友7729297 关禁闭 已屏蔽

应该说90还是挺好的!但只是我的感觉,因为我是开车比较温柔的,所以我没有像论坛里说的那样不适感觉。我买车时间也不长,跑了不到10000公里,良心话没出毛病,油耗车显5.6(目前),跑高速最低曾显示4.9。但车显示不一定准。

说了好多一方面,还要说遗憾的一方面,隔音差,特别是胎噪,2000转以上发动机声音,有点难以接受!当然性价比还是考虑的。

仅供参考!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