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华晨提点建议

水上漂
0浏览 · 2006-11-25 19:43
对华晨提点建议: 怀着对自主品牌中华的尊敬和对骏捷的喜爱,在这里潜水很长时间了,一直没有过多的发言。但我在单位的局域网内已经经常与一些喜爱海马、伊兰特等品牌的人,进行了无数次的交锋,只所以说是交锋,是因为我们在对国产品牌,民族汽车工业,抵制日货等问题上,有着很多不同的见解,以至于在相与批评的过程中,发生了战争,即到了漫骂的地步。 的确如许多热爱中华车的人一样,中华车承载了每一个爱国爱车人士的梦想,特别是骏捷了来以后,中华车更是成为了热点,各种评价都有,可喜的是,嘉奖的远远多于批评。目前华晨一天天都在进步,目光已经盯上了国外市场,为了华晨能更好的造中国车,造中国人自已用得起,用得好的车,如华晨所说的国人第一家轿,我在这里想给华晨的车重与车型提点建议: 车重当然说明用的是真材实料,是好事,但我仔细地研究了一下骏捷车,骏捷其实是尊驰的改型,即改了外型和尾部,正因如此,还不能说是华晨研发的一款新车,这一点与奇瑞比有差距,当然华晨的质量比奇瑞让人放心。如果骏捷真的研发一款新车,我建议把骏捷的前脸变短一点,最好做成两箱车,也不是M3哪种跑车型的种,因为两箱车才是家轿的首选,这样骏捷完全可以减少100---150公斤。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