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骏捷 1.6 MT 舒适型 8500KM小装饰~

夏末丶凉初透
0浏览 · 2012-03-21 15:13


  在仰望JJ那大气的外观许久后,于2011年8月23日从山东临沂爱华华晨SSSS店以71000块大洋的价格把这辆宝石灰的 1.6 MT 舒适型的JJ带回家了

到现在跑了8500KM了,先谈下行车感受吧~

优点嘛~大家都明白,谁开谁知道~ 比那些比这价位稍高些的,哪个跟咱JJ比都得好好掂量掂量~

1、高速上的优势太明显..我最快跑到175,几乎没感到飘~凯越到150就开始了....

2、安全上的优势..看看让我们骄傲的悬挂~哈哈~看看这车门子~那叫一个重啊~超车的时候大胆的超~咱这JJ的屁股甩都甩不动~

3、配置上的优势..虽然这点上我个人觉得不算什么优势,但是看到凯越、轩逸、伊兰特等等,这些比咱JJ高那么多大洋的车上,竟然比咱少好多东西....比如:车子30KM/h时的自动落锁、遥控器可以关窗等。

4、外观优势..大气~这个不用多说~

5、再有一点,我觉得还是比较省油的..在临沂市区开~也就8个油多点,不会超过8个半。。郊区7个多点点,高速上如果安安稳稳的跑的话,不到7个~

还有好多,就不多说了~

 

当然缺点还是有的,下面我也说下我这8500KM来我觉得不满意的地方~

1、买回来第3天,CD机不读碟了,可能是烧了磁头..去SSSS没检查出原因,于是免费换~

2、DJ音乐开大些会听到车门里及中控台里有些小东西跟着车子一起震动~兹兹的声音~

3、冬天天冷的时候,后两个车门会冻住~开半个小时就好了~....准备过些天暖和了,打开探个究竟~

4、出现过两次开车四角灯亮,锁车四角灯不亮的情况,但是过不两天就好了~SSSS也表示无奈....

5、还有一个地方,就是储物箱的缝隙有点大啊~据说能调,我怎么也没发现从哪调啊?


也就这些~看看,除了第3个,其他的根本就不算什么~

 

好了,上图!!!!

 

 

 

无敌45°~简直太帅了~

 

 

正脸~!蔑视一切~加了个立标~临沂市场JJ的东西还不是很多,从淘宝上买的~

 

 

侧面~

 

 


2010年出厂的好像都没有鲨鱼鳍~无奈,找了好久才偶遇到一个宝石灰色的~开始还是买的银白色,自己喷漆的呢~有这个东西真的好看多了!

 

 

性感的小PP~ 己贴了个2.0~好多人都说,哎呀,你这车是2.0的啊~那得烧多少个油啊??哈哈~

 

 

装饰的风口~

 

 

迎宾踏板~

 

 

眉眼~

 

 

据说是临沂这边SSSS自己出的轮毂~不知道是真是假~~

 

 

手机架~

 

 

大佛珠~过不平的路时,不得不空出一支手来专门抓住它~~~~

 

 

 

蜡笔小新~

 

 

奥迪的脚垫~假的,不是很贵,当然好的肯定不便宜!

 

 

LED日行灯~加蓝色LED眉灯~

 

 

来张晚上的~像个幽灵~~

 

 

车牌灯也是蓝色的~

 

 

 

出风口加了亮条~很帅气吧?

 

 

再来一张~

 

 

两个漂亮的坐垫~方向盘上也加了亮条~

 

 

车钥匙跟钥匙链~准备换个折叠的~也不知道如何弄到汽车之家的钥匙链~

装饰上也局弄了这些小装饰,成本也低,自己动手就能完成~考虑到车子还没出保修期,任何线路SSSS都不让动~动了就不给保....所以,导航、行车记录仪、倒车雷达等等,都没敢加~

 

 

铺地胶的时候,把座椅拆了~

 

 

临沂的电视塔~

 

 

立硬币~

 

 

仔细看~是刚打火,车子怠速还是1000转多呢~

 

 

第1次出事故,晚上没看见,撞石头上把前杠撞坏了~保险公司赔的~疼了我好几天啊~!不过修出来跟以前的差别不大~SSSS修的~

 

 

第2次...让奥拓撞我车闷了~奥拓的保险杠掉了~我的车门跟轮子前边都稍稍有些变形,不仔细看还是不要紧的~因为咱闯红灯~所以也没叫保险公司,直接给了人家100块大洋完事~等日后再说吧~

 

 

这车牌~~~~牛逼啊!!!

 

 

最后来张本人的~祝广大JJ车主平安一生!幸福一生!

等出了保修期~再给大家晒晒咱的JJ ~


 


 


 


 

 


 

点击展开剩余96%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