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提了!木有加价!

中山车友3742196
0浏览 · 2016-12-14 01:38
和经理斗志斗勇,几翻纠缠。木有加价,等了一周!
估计没谁了。在汽车之家询价后,一个刚入行的销冠接待,没水平,经理电话来了,加2万,不要了,我到顺德买。20分钟又说,加几千礼品,我说考虑考虑,2天过去了,电话来了,在店买保险,不加价,订车,等,年前到车,好吧,反正不急。才过了一周,就打电话通知到车了,33.58!刷!走人。






立场坚定点,卡摆在经理面前,到嘴里的肉谁想给人叼走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