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13款科雷傲后门的喇叭不响,请大神们帮忙教小弟一下怎么设置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cj67222 0浏览 · 2020-10-26 16:52 刚买的二手车,不会设置,有劳各位大神帮忙指导一下怎么设置,小弟谢谢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科雷傲行驶异响 0回答 问请教仪表盘乱显示 0回答 问17款科雷傲2.5 0回答 问自动时间不准 0回答 问更换变速箱油出问题了 0回答 问科雷傲发电机故障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63601 关禁闭 已屏蔽 进入菜单即可设置,菜单有英文的,识别起来相对容易 2020-10-26 17:36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