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丛中走一遭
- 5qky6pnz
- 0浏览 · 2019-12-27 16:45
经常看到论坛里的车友给自己的爱车拍照片,但是我自从提车以来一直没有好好的给爱车拍过照,所以今天特地给CDX拍一组。我这个人颜控晚期,就是大家所说的外貌协会,当初也是看中了CDX的外观才下手买的车,今天一看果真没选错,我的眼光太绝了哈哈。忍不住自夸一波,赶紧来看看我的爱车到底有多靓吧。

名副其实的“花廊”,如此霸气的CDX在这幅场景下也变得可爱起来。

虽然现在还是冬天,但是还是能提前感受一把春天的气息。

飘落的落叶,让照片一下子高大上起来,可谓是构图的点睛之笔啊!

锃亮的LED前大灯上映了***的花儿

CDX的独特中网和大LOGO怎么能落下呢?

也给雾灯来一张特写,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

无论哪个角度拍都好看的CDX,真是360度无死角。

轮毂特写,线条分明又清爽,爱了爱了

换个角度看花廊,这样一看又有不一样的感觉了吧?

那么从行车记录仪里面看又是怎样一副光景呢?

拍照这种事怎么能少了最最可爱的小鲨鱼鳍呢?


由远及近的拍摄手法,不愧是自诩为天才摄影师的我。

LED尾灯特写,转向灯设计成C字形很有创意哦。

小小示廓灯,个头虽小但不可缺少

后玻璃上的小雨刷


车尾的标志

花廊上并不是真的花哦,但是也很逼真,如果想要看到真正的百花齐放的话,还是要等到来年春天吧。

上方则是我们鲜艳的五星红旗,我爱我的国。
点击展开剩余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