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易,还好有你
- 星月杰
- 0浏览 · 2019-12-27 11:24
现在的车多人也多,前几年又没有多余的闲钱买一个车位,找一个停车位是真的不容易,所以我都把车停到废旧的空地上。最近生意也不好做,每天忙得像个陀螺一刻都没停也没赚到几个钱,再看一看这断壁残垣,真是触景生情,叹一声人生不易。

墙壁上都已经有了岁月的痕迹,看起来一副荒凉景象

现在已经没有人住的房子,砖头散落了一地

角落里还堆了不少的废弃物

断壁残垣上倒是生长了不少植物,让人感叹生命力的坚强不屈

这是我的CDX,是我用第一笔大单子赚到的第一桶金买的,从那以后一直是CDX陪着我一起跑业务

CDX的整体设计很霸气,当初去店里看的时候一下就吸引住我的目光了,这也是我后来决定买它的原因之一

LED大灯的设计比较狭长,看起来有点凶,不过这样才和整体风格搭配嘛

中网的设计也很独特,当中的LOGO很醒目

雾灯的特写,也挺有特色的

前挡风玻璃的雨刷特写



车身侧面,CDX的车身看起来不是很长,我觉得这样的长度刚刚好。车侧的线条看起来感觉很有运动的感觉,挺适合年轻人的。

轮毂的设计很干净,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设计,我很喜欢

车尾部分比较饱满,设有双边单排排气管

LED尾灯,转向灯是C字型设计

后玻璃上的小雨刷

车尾的CDX标志

车顶的鲨鱼鳍设计

油箱特写


最后来几张“伪大片”来作为结尾吧,希望接下来新的一年可以好起来吧。
点击展开剩余8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