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关于门把手镀铬条掉漆的问题

上海车友3669373
0浏览 · 2025-03-24 15:51· 发布于上海
年头长了之后门把手的镀铬条会起皮掉漆,割手。一种方法是买一个门把手,或者镀铬条,有卖的。第二种是把左右门把手互换,将掉漆的面翻转到下面去,我试了一下,没什么问题,门把手里面应该不是模块,而是传感器,互换不会报故障码,也不影响锁车开门,目前一切正常,18款xfl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上海车友4626364 关禁闭 已屏蔽
0
这车停哪儿都是焦点
2025-03-25 10:53 来自上海 回复
日照车友9901209 关禁闭 已屏蔽
0

同样的问题,狠不下心换把手

2025-04-21 21:55 来自山东 回复
银龙在天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豹XFL
0

没注意过

2025-04-23 08:26 来自上海 回复
善为2019 关禁闭 已屏蔽
0
确实有这现象,我准备买镀铬条,按说这个级别的车不应该出现这种现象
2025-05-09 21:36 来自河南 回复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