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门把手镀铬条掉漆的问题
- 上海车友3669373
- 0浏览 · 2025-03-24 15:51· 发布于上海
年头长了之后门把手的镀铬条会起皮掉漆,割手。一种方法是买一个门把手,或者镀铬条,有卖的。第二种是把左右门把手互换,将掉漆的面翻转到下面去,我试了一下,没什么问题,门把手里面应该不是模块,而是传感器,互换不会报故障码,也不影响锁车开门,目前一切正常,18款xfl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