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荣威的第一次见面
- ap8p3kxn7
- 0浏览 · 2019-07-18 18:21
今天在家闲来没事 刚好朋友车要做保养就跟朋友一起去4s店里看了一下车 辛辛苦苦在外好多年就想买台车来犒劳自己一下 朋友开的是荣威汽车 刚好想要买辆越野车 朋友说荣威的rx5 蛮不错 油耗也低 性价比也不错 就先来了解一下 整体外形还是比较不错的比较大气 超大的进气格删外加led大灯 再看了它的中控台很大气 10.4英寸的大屏中控而且还能实施语音对讲 很不错 像我这种懒人 有这样的功能还是不错的 听销售讲这个车的发动机还是别克昂科威的发动机 而且在自主品牌厘里的缸体材质是铝合金的 这点也不错 献给大家看下这个车的外形吧 看看还是不错的 个人觉得还是不错的你们觉得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