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看到一辆310,请问大家价格合适不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小九月粑粑 关禁闭 已屏蔽 DAIDYJ 2019/11/10 10:44:56 发表在 17楼 当时也不懂直接就买了看着挺新的也没想那么多,保险什么也没问直接就交钱了,后面买保险才知道娘的出了4次险,新手女司机真可怕别听他的,你去年买的这个价格就不贵,我在瓜子看,现在都没有低于3万的, 2019-11-25 17:1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DAIDYJ 关禁闭 已屏蔽 小九月粑粑 2019/11/25 17:10:03 发表在 21楼 别听他的,你去年买的这个价格就不贵,我在瓜子看,现在都没有低于3万的,因为我隔壁公司老板表哥做2手车的他说那个车可以我当时驾照下来没考虑那么多也就直接入手了良心说买这车我不后悔毕竟我们花的钱少肯定不能跟别的车比 2019-11-25 19:0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小九月粑粑 关禁闭 已屏蔽 DAIDYJ 2019/11/25 19:07:20 发表在 22楼 因为我隔壁公司老板表哥做2手车的他说那个车可以我当时驾照下来没考虑那么多也就直接入手了良心说买这车我不后悔毕竟我们花的钱少肯定不能跟别的车比今年你计划卖多少钱 2019-11-27 17:2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DAIDYJ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不卖啊现在手头不宽裕会一直这样用下去就算有钱买新车了这个也不卖给我老婆买菜接小孩用,再不济也比摩托车强啊,现在我加一箱油170可以跑500公里上下换别的车估计难哦 2019-11-27 21:5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哒哒哒的哒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骏560 五菱神保佑 2019/11/22 23:33:37 发表在 19楼 2.48我的车,随时过来看车,1.2手豪吗?哪的呢 2019-11-28 07:4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程序设计人员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1系 哒哒哒的哒 2019/11/28 07:48:30 发表在 25楼 1.2手豪吗?哪的呢手超,青岛,需加一年保险和一次保养 2019-11-28 12:0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