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看到一辆310,请问大家价格合适不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小九月粑粑 关禁闭 已屏蔽

DAIDYJ 2019/11/10 10:44:56 发表在 17楼

当时也不懂直接就买了看着挺新的也没想那么多,保险什么也没问直接就交钱了,后面买保险才知道娘的出了4次险,新手女司机真可怕

别听他的,你去年买的这个价格就不贵,我在瓜子看,现在都没有低于3万的,
共有条对话 >
DAIDYJ 关禁闭 已屏蔽

小九月粑粑 2019/11/25 17:10:03 发表在 21楼

别听他的,你去年买的这个价格就不贵,我在瓜子看,现在都没有低于3万的,

因为我隔壁公司老板表哥做2手车的他说那个车可以我当时驾照下来没考虑那么多也就直接入手了良心说买这车我不后悔毕竟我们花的钱少肯定不能跟别的车比
共有条对话 >
小九月粑粑 关禁闭 已屏蔽

DAIDYJ 2019/11/25 19:07:20 发表在 22楼

因为我隔壁公司老板表哥做2手车的他说那个车可以我当时驾照下来没考虑那么多也就直接入手了良心说买这车我不后悔毕竟我们花的钱少肯定不能跟别的车比

今年你计划卖多少钱
共有条对话 >
DAIDYJ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不卖啊现在手头不宽裕会一直这样用下去就算有钱买新车了这个也不卖给我老婆买菜接小孩用,再不济也比摩托车强啊,现在我加一箱油170可以跑500公里上下换别的车估计难哦
共有条对话 >
哒哒哒的哒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骏560

五菱神保佑 2019/11/22 23:33:37 发表在 19楼

2.48我的车,随时过来看车,

1.2手豪吗?哪的呢
共有条对话 >
程序设计人员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1系

哒哒哒的哒 2019/11/28 07:48:30 发表在 25楼

1.2手豪吗?哪的呢

手超,青岛,需加一年保险和一次保养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