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见到真身、、、、、、

北京车友0442313
0浏览 · 2016-04-17 00:49
刚才从广内经过,见到一个板车上拉着辆红色的小侠,远远的就看见这尾灯这么眼熟,近了看原来真的是小侠,红色的漆在路灯下显得还算是亮,车看起来也不小,就这么一闪而过了,也没来及拍照,反正坛子里照片也不少了,主要是见到真身还真是有点激动,车个头不小,就等出鞘亮剑了,,车展近了,小侠也快点出来吧,,,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