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比亚迪f3暖风不热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河池车友2887429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F3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阳江车友9596186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F3
    暖风好热
    共有条对话 >
    abcsuli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挺热的,开久了都有点受不了!
    共有条对话 >
    等伱ge 关禁闭 已屏蔽
    是天然气的吧都不热,需要改装水管,
    共有条对话 >
    一样爱着你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F3
    我开过15款的,现在是三代,个人感觉15款的暖风不如三代的热,经典款的没开过就不知道了
    共有条对话 >
    江户川亮仔 关禁闭 已屏蔽
    真的不热,换换防冻液会稍微好点
    共有条对话 >
    扶不稳的拖拉机 关禁闭 已屏蔽
    热得很,我一般都不敢开
    共有条对话 >
    惠州车友0909910 关禁闭 已屏蔽
    我11年的也一样 暖风不怎么热 加装个循环泵行不行呢?
    共有条对话 >
    北京工体音乐专业下载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F3
    不应该吧!检查一下节温器,再让师傅看看是不是暖风水箱堵了呢
    共有条对话 >
    125981456 关禁闭 已屏蔽

    等伱ge 2017/12/05 08:45:55 发表在 24楼

    是天然气的吧都不热,需要改装水管,

    我的车是天然气的 是不热 尤其是跑长途时都冻脚 改水管会好吗
    共有条对话 >
    等伱ge 关禁闭 已屏蔽
    把水管改了就好了非常热
    共有条对话 >
    惠州车友0909910 关禁闭 已屏蔽
    加个暖风扶手箱 嘎嘎热
    共有条对话 >
    长春车友5826082 关禁闭 已屏蔽
    东北的天,除了捷达的暖风,其他任何车都不太好的,正常。
    共有条对话 >
    哈尔滨车友5443515 关禁闭 已屏蔽
    你的暖风现在弄好了吗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