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保了~~~

中山车友8289494
0浏览 · 2011-07-12 21:35
   5月2号买的车,终于首保了,用了两个月,3020公里~首保时非常简单,4S问车有什么问题,然后就检查有问题的部份~换了机油,机滤,吹干净气滤!车的右下避震在过不平的道路有发出叽叽的声音,维修员说这种情况有很多人都发生!一开始维修员说是车轮的悬挂问题,不过我开了两个月好明显觉得是避震,然后我很肯定说避震,要他检查。 检查过后发现避震心异响,马上更换新的。  其实是没什么大问题,不过嘛,不用钱的干嘛不换呢,过避震带的时候不用再忍受那种声音! CD机的碟吐不出来,维处员拆了CD机出来才醒起不能拆CD机盒!因为有保修条在。现在4S只好照相留底,反映给厂家那里,要求更换CD机,现在没现货,留下电话等通知更换!现在只好每天都听同一张碟,TMD,歌词倒转快会背了!! 
   不过总体来说的确是小毛病比较多,面板走过不平的道路都有异响比较不舒服!不过要一个字来说,应该说是“值”  比较大的问题比较小,这个价位的车确是第一选择!现在首保过后,平均每公里算到是0.55元左右.我这边油价是7.73/升.我全程开空调,乡镇综合道路! 还是算不错的拉!














点击展开剩余75%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