荐 今天终于入手11版F3新标准版
- 中山车友8289494
- 0浏览 · 2011-05-02 20:34
等到今天等好久拉,终于实现自己的梦想,拥有自已一台小车。不多说先给图
![]()
![]()
![]()
![]()
![]()
![]()
![]()
![]()








图片有些乱,是从购车到开回家的时候照的,因为本人太懒就不排顺序拉呵呵。
先说一下我的战况:
5万8包牌税,送防爆莫,倒车雷达,方向盘锁,挡泥板,地毯,竹碳包一袋。
本来没那么多东东的,因为经理MM说我们那路况那么好底盘护甲也不必装,我觉得也有道理,所以换了倒车雷达还有锁阿地毯等。
不知各位大虾们如何评价呢?
点击展开剩余6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