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导航显示屏需不需要贴膜

资阳车友5319308
0浏览 · 2018-10-30 22:01
可不可以像手机屏幕那样贴膜?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eagle20005 关禁闭 已屏蔽
酷威
可以贴,我贴了个钢化膜,效果不错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MissS2018 关禁闭 已屏蔽
车友你好,这个是不需要贴膜的,没啥事,你也不用摸,不像手机似的,没事呀一个字干就完了放心吧
2018-10-30 22:0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快乐人生77777 关禁闭 已屏蔽
海马王子
你好,关于这个问题,我车上的导航大屏我贴膜了,这样可以防止指甲划伤,清理灰尘也比较容易。
2018-10-30 22:0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创力迷你字树脂字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一蓑烟雨0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SeullamourLer 关禁闭 已屏蔽
      辉昂
      我贴了个蓝光的,好像档次高了点
      共有条对话 >
      今日此门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油画笔的眼泪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重庆车友1653184 关禁闭 已屏蔽
          辉昂
          我贴了一个钢化膜。 有点影响触碰 后面就撕掉了
          共有条对话 >
          大理白族自治州车友9428481 关禁闭 已屏蔽
          海马S5青春版
          普通高清膜就可以了,不要帖钢化膜,影响触摸屏的灵敏度。
          共有条对话 >
          eagle20005 关禁闭 已屏蔽
          酷威
          可以贴,我贴了个钢化膜,效果不错
          共有条对话 >
          C暗里着迷C 关禁闭 已屏蔽
          贴吧,毕竟全触屏,容易刮花
          共有条对话 >
          乐山车友0954758 关禁闭 已屏蔽

          看你能不能忍划痕了。

          和仪表罩一个道理。


          不保护的话,细微划痕分分钟弄上去。但是和手机不一样。

          因为这种划痕平常是看不出来的,基本只有阳光直射才能看到。而且平常你也不是一直盯着仪表,看中控屏的频率和时间就更少了。所以我是没贴什么,而且已经有划痕,但平常使用时看不出来的。手机贴膜是因为你日常使用手机的时间太多了,而且手机直接暴露在强光下的几率也高,所以有划痕很容易随时都体验到。

          共有条对话 >
          jdzwd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贴过一个,但触摸不灵敏,后来干脆就拿掉了
          共有条对话 >
          aa9szj8g3 关禁闭 已屏蔽
          因我之前贴的有钢化膜,去4s店说可能是我贴的钢化膜造成的,但是我问过专门按中控导航这方面的朋友他说贴钢化膜除非受外力打击或者严重按压才会造成屏幕开裂,但是我没有这些情况,车停了一天没有动,晚上开的时候就发现裂纹了,4s说把我的情况报到厂家了,叫我去等结果,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还没有结果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