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为什么我的暖风刚开始有,后边就没了?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Tdqiangqiang 0浏览 · 2021-03-05 20:51 最近发现自己的暖风刚开始有,后边就只有风没有暖。这是为什么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S60还换代么? 0回答 问好奇这个塑料是个啥 0回答 问空调暖风温度特别高 0回答 问沃尔沃S60挂不上挡 0回答 问给看看这是啥情况? 0回答 问沃尔沃感觉不错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枣庄车友6098658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S60 我也是这样的,原因我估计:咱们都没打开空调,然后温度要调得高一点。光用发动机的暖风我在高速上开车时间长了发现过一会儿后的确不暖,。 2021-03-06 07:59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湘军刘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21-03-06 10:12 板凳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