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瑞瑞喜满周年】之用车感受
- 遵义车友9634817
- 0浏览 · 2018-03-27 14:12
一个在外拼搏的90后,虽然没有多大的成就但是现在温饱无忧了,因为目前工作的地方离老家差不多90多公里,所以每次回家陪父母的时候有太多太多不方便!所以自己想着入手自己人生中第一台爱车,所以一直在汽车之家看着各种类型的车辆,轿车.SUV.七座的车都在考虑!想着以后家人出去耍,5座车不够坐,考虑太多太多,所以想着6万左右到底该买个什么车了?我打算买个7座车,但是又不想五菱宏光,长安之类那个一眼就看出来就是个面包车了![]()
![]()
![]()
![]()
![]()
所以看了很久很久,车友你们看看我入手这款车如何了?







这个霸气的前脸,第一眼就看上了它,你们认为是几座车了?今天花了我好几十块,给它洗了个澡

这个角度看车,我认为是最漂亮的

这个长度,这个性感的屁股,这个颜色说是不是很不错了?安全色也是一个大众色![]()
![]()
![]()
![]()
![]()






这个线条![]()
![]()
![]()
![]()





起飞起飞,

这个角度也很美

配置没得说的,完美这个价位太舒服了

呵呵,这个功能很实用哟

这个真皮方向盘手感没得说了

我的大七座SUV底盘高度,没得说了

2加2加3的分布很合理,是不是感觉很干净了![]()
![]()
![]()
![]()
![]()







平时用车还不算多,只有回老家陪父母的时候跑的远

认证,认证


还好吧,不算太丑![]()
![]()
![]()
![]()
![]()





虽然入手都快1年半了,才写这个迟到的作业,但是经过这么久的磨合,感觉在这个价位K60的表现还是很不错了,因为车子喜欢不喜欢还得看自己了,第一次写还不这么会,希望理解
点击展开剩余81%
加载中